好窩(高雄)懷舊復古風餐廳!大社吃宵夜好去處,推薦大雞排飯及限量窩窩奶茶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 是一間充滿懷舊復古風格的餐廳,隱藏在大社巷弄內,從晚上營業到深夜,很適合夜貓子聚餐吃宵夜!因為餐點價格頗親民,也深受學生們喜愛,偶爾會在可容納近百人的地下室空間辦活動,像是社團迎新、班聚、聯誼等都OK。目前調整過菜單內容,讓餐點呈現更精緻,來這裡推薦試試好窩大雞排飯,幾乎快比臉大的雞排酥脆香醇、肉質扎實不乾柴,搭配蔬菜和漬物吃起來頗有飽足感,如果想吃更豐盛一點,可以加點蒜頭蛤蜊湯或每日限量的窩窩奶茶品嚐。好窩老闆喜歡收藏古物,店內有各種古早物品可以讓大家了解早期的生活哦~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桌面上都有大家寫的留言卡,大家也可以自取小卡寫字留念哦!(每張都超可愛XD)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大雞排飯 100元

▲好窩大雞排飯 100元

來到好窩必點雞排料理!大份量的雞排裹上麵衣炸得外酥內軟,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療癒,口感脆嫩不油膩,搭配的白飯有點像古早味便當的感覺,虎麗頗喜歡這道餐點。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大雞排飯 100元

▲雞肉已經有醃製料理,吃起來微鹹香,肉質相當的飽滿扎實,麵衣酥酥的很涮嘴。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大雞排飯 100元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椒麻雞飯 80元

▲雞排飯有附高麗菜、醃漬小黃瓜片,還有半顆滷蛋滿足味蕾。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椒麻雞飯 80元

▲椒麻雞飯 80元

喜歡吃酸辣口味的話可以點椒麻雞飯,現點現炸的去骨雞腿肉淋上特製泰式椒麻醬料,帶有濃厚酸甜辣的滋味,麵衣濕潤又保有微酥脆咬感,讓人愈吃愈涮嘴!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椒麻雞飯 80元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椒麻雞飯 80元

▲椒麻雞飯也有附高麗菜、醃漬小黃瓜片、滷蛋,頗有滿足感。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肉粽脆皮蛋餅 65元

▲肉粽脆皮蛋餅 65元

酥脆的蛋餅皮包覆滿滿的肉粽,咬下外酥內軟帶點嚼勁,肉粽充滿香菇和蝦米的獨特風味,還有淡淡鹹香很順口,蛋餅上還有灑上特調胡椒粉,十分鹹香提味。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肉粽脆皮蛋餅 65元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蒜頭蛤蜊湯 50元

▲蒜頭蛤蜊湯 50元

清香甘醇的蒜頭蛤蜊湯是虎麗心頭好,豐富的新鮮蛤蜊相當飽滿多汁,加入蒜頭提升香氣,熱熱清湯喝起來濃郁又暖胃!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蒜頭蛤蜊湯 50元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吉利雞 80元

▲吉利雞 80元

酥脆扎實的雞排搭配獨家特製的吉利醬,使用美乃滋搭配洋蔥、雞蛋,口感非常豐富,帶有淡淡酸甜滋味很解膩。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吉利雞 80元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泰式豬排 60元

▲泰式豬排 60元

扎實的豬排淋上特製泰式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涮嘴,很適合愛豬排的吃貨們。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泰式豬排 60元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炸海鮮派 35元

▲炸海鮮派 35元

炸海鮮派使用自製魚漿包裹蝦肉及花枝塊,充滿酥脆飽滿的咬感,撒上自家調配的胡椒粉有層次風味及香氣。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炸海鮮派 35元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炸手工黑輪片 40元

▲炸手工黑輪片 40元

炸得非常酥脆的手工黑輪片卡滋卡滋的很像餅乾咬感,咀嚼後帶點軟Q嚼勁,香醇不油膩,搭配胡椒粉充滿獨特鹹香味。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飲料每日限量供應 窩窩奶茶 35元

▲窩窩奶茶 35元 (每日限量)

喝起來有濃郁茶味的奶茶很滑順,甜度感受大約5分糖,相當順口解膩,加上可愛的貓咪杯杯很療癒~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冬瓜鮮奶 35元

▲冬瓜鮮奶 35元

好窩使用整塊冬瓜磚熬煮搭配鮮奶,喝起來溫潤滑順,有著清新冬瓜香氣和微甜感。

好窩 菜單 menu

▲好窩菜單MENU。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充滿懷舊復古風的用餐空間。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地下室有唱歌的包廂,另有空間可容納90人左右,很適合團體聚會、社團迎新、公司開會或舉辦藝文活動。(請事先預訂)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好窩餐廳外觀。

好窩 高雄懷舊餐廳

充滿懷舊風格的設計很適合約會拍照,來到好窩還有多種老闆特製餐點,雞排飯、肉粽蛋餅、各式炸物、飲料等選擇豐富,夜貓子吃宵夜又有聚餐好去處~

推薦給宵夜想吃雞排飯的你們^^

好窩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神農里翠屏路84巷6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00:00/週六公休

電話  07-3525145

好窩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