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諾義式比薩 河堤店(高雄)聚餐首選!必吃可愛星星比薩,桌邊現淋起司烤麵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堤諾義式比薩 河堤店位在三民區河堤公園旁,有著舒適溫馨的用餐氛圍,提供多種獨家特製手工比薩、烤麵、烤飯、飲料,滿足吃貨們聚餐約會的需求。來這裡一定要試試在義大利比賽得獎的比薩餅皮,有薄皮及厚皮可以搭配,加上豐富配料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虎麗很喜歡香辣涮嘴的「海陸雙辣比薩」和可愛星星形狀的「綜合莓果甜星」,鹹甜滋味自由選,輕鬆滿足味蕾(笑)。如果愛吃起司料理,推薦必嚐「奶油起司被被烤麵」,桌邊現場淋上加熱的起司醬好銷魂,口感也特別濃郁香醇,搭配Q彈有嚼勁的貝殼麵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偷偷說人氣料理白酒蛤蠣貝殼烤麵重磅回歸囉!)

堤諾義式比薩 河堤店(高雄)聚餐首選!必吃可愛星星比薩,桌邊現淋起司烤麵 - 虎麗笑嗨嗨

▲堤諾義式比薩的餅皮曾經在義大利比賽獲得第二名肯定,來這裡一定要試試!比薩提供厚皮與薄皮兩種,可以依照喜好選擇搭配。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海陸雙辣比薩 280元

▲海陸雙辣比薩 280元

這款是嗜辣者必點的口味,大約微辣到小辣左右,搭配鮮蝦和義大利豬肉腸充滿豐富嚼勁,搭配微酥的餅皮很滿足又涮嘴!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海陸雙辣比薩 280元

▲使用兩種麻辣料調配,還有加生辣椒、花椒粉,吃起來香辣帶點麻感,辣味很有層次,虎麗吃了狂噴火(笑)。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海陸雙辣比薩 280元

▲這道選擇薄皮料理,餅皮先烤過之後會再鋪料烤一次,口感酥脆香醇。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松露野菇比薩 260元

▲松露野菇比薩 260元

有超多起司的這款比薩很受歡迎,加上野菇增添豐富咬感,搭配洋蔥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涮嘴,每一口都充滿濃郁松露香氣,厚皮的口感更飽足!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松露野菇比薩 260元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綜合莓果甜星 120元

▲綜合莓果甜星 120元

愛吃甜口味比薩的推薦必點綜合莓果甜星!有滿滿莓果醬和自製檸檬慕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帶有濃醇奶味,搭配軟Q有嚼勁的比薩餅皮很涮嘴。

堤諾義式比薩 河堤店(高雄)聚餐首選!必吃可愛星星比薩,桌邊現淋起司烤麵 - 虎麗笑嗨嗨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TW珍奶甜星 120元

▲TW珍奶甜星 120元

美美的珍珠和多種水果丁,加入奶茶慕斯帶有些許茶香,吃起來酸甜清爽,充滿豐富的軟Q咬感,很適合咀嚼控們享用!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TW珍奶甜星 120元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奶油起司被被烤麵 260元

▲奶油起司被被烤麵 260元

堤諾義式比薩不僅有多種手工特製比薩,還有烤飯、烤麵和義式小點等料理,多人聚餐可以輕鬆滿足!虎麗特別喜歡奶油起司被被烤麵,名字超級可愛(笑),還會現場淋上加熱的起司,帶給人開心的視覺體驗享受。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奶油起司被被烤麵 260元

▲加熱的起司醬均勻拌入貝殼麵,吃起來軟Q有嚼勁,帶點綿滑口感,還有濃郁奶香,培根增加鹹香風味比較不膩口。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西班牙海鮮烤飯 320元

▲西班牙海鮮烤飯 320元

西班牙烤飯十分香醇,黃色米飯口感扎實有嚼勁,加了紅辣椒絲增添風味,還有豐富的新鮮海味滿足味蕾。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西班牙海鮮烤飯 320元

▲西班牙醃料加上米飯後用烤箱製作,底部會呈現微焦香鍋巴口感,如果不太愛鍋巴也可以提前告知調整。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白酒蛤蠣貝殼烤麵 260元

▲白酒蛤蠣貝殼烤麵 260元

這道是曾經很受歡迎的餐點,終於又重磅回歸了!滿滿蛤蠣滋味清香鮮美,搭配白酒料理提升香氣,加上包覆醬汁的貝殼麵口感Q彈有嚼勁,吃完很有滿足感。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白酒蛤蠣貝殼烤麵 260元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堤諾拼盤 199元

▲堤諾拼盤 199元

一次可以吃到老船長魚條、花有所薯、西西里番茄炸雞翅三種人氣炸物。老船長魚條使用香醇魚肉裹上麵衣油炸,口感外酥內軟,帶有些許鹹度很順口!另外以西西里番茄料理的炸雞翅肉質扎實有嚼勁,吃起來鹹香涮嘴。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堤諾拼盤 199元 老船長魚條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大桔大利 90元

▲大桔大利 90元

金桔檸檬風味的飲品喝起來有濃郁酸甜感,非常香醇解膩!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莓莓優格冰沙 100元

▲蔓莓檸檬 90元

漂亮的蔓莓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充滿初戀滋味,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飲品。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啤酒

▲啤酒

這款滋味濃醇帶點微苦甜口感,很適合搭配披薩或炸物享用。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啤酒

▲啤酒

這瓶啤酒喝起來比較滑順一點,風味清爽適合女孩子。

堤諾義式 菜單

▲菜單MENU。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舒適輕鬆的用餐環境。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堤諾義式比薩 河堤店餐廳外觀。

堤諾義式比薩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歡樂聚餐最好的選擇就是點一桌分享品嚐!堤諾義式比薩河堤店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加上多種特製美味料理,有比薩、烤麵、烤飯等餐點,完全滿足吃貨們的胃~

推薦給聚餐想吃特製比薩的你們^^

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e 高雄河堤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2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電話  07-3413089

堤諾義式比薩 河堤店FB粉絲團

堤諾義式比薩官網

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e 高雄草衙道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1F遊客中心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電話  07-7933520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