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夢綠食咖啡館(高雄)橋頭糖廠夢幻小屋,甜食控必訪!IG超熱門打卡景點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隱身在橋頭糖廠,搭捷運也能抵達!美翻天的夢幻甜點小屋沿著紅磚矮牆,走進石子路裡就可以看到,靜靜的佇立在庭院,戶外有個白色帳篷怎麼拍都漂亮。店家販售各種手作甜食,每天都不一樣 如果真的喜歡某一款,事先預約看看 說不定有機會再吃到哦,虎麗是吃完又外帶了一份(貪吃鬼)。

看更多高雄甜點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走太快會錯過的大門(笑)。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白色帳篷是戶外的用餐位置,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很適合在這裡吃甜點,有種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吉米夢小屋的用餐空間不大,建議平日可以先訂位,假日可於半小時前電話候位。另外,毛小孩也可以前往唷,吉米夢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如果點餐的品項較多,店家會貼心提供木盤端上桌。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開心果可可戚風蛋糕 NT$110

▲開心果可可戚風蛋糕 NT$110,這款戚風蛋糕非常軟綿,夾入濃郁香醇的巧克力餡,微苦甜的滋味很順口!上層加了綿密細緻的鮮奶油,入口包覆舌尖,搭配開心果顆粒有豐富咬感,愈吃愈涮嘴。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開心果可可戚風蛋糕 NT$110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星辰 NT$110

▲星辰 NT$110,漂亮得像星辰的藍莓乳酪蛋糕,幾乎入口即化,微酸甜風味十分爽口,即使吃完也不會覺得膩,乳酪控們有機會一定要品嚐。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星辰 NT$110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奶油磅蛋糕 NT$75

▲奶油磅蛋糕 NT$75,這是虎麗當天最愛的甜點!奶茶磅蛋糕口感扎實,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搭配鮮奶油更增添滑順,瞬間融化的香甜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奶油磅蛋糕 NT$75

▲奶油棒蛋糕看起來像美麗的花朵,完全讓少女心大爆發!

吉米夢 台灣農林紅茶 玫瑰紅茶拿鐵

▲ 台灣農林紅茶 NT$60 / 玫瑰紅茶拿鐵 NT$100,飲料配甜點絕對是必備的!台灣農林紅茶具有清香的紅茶味,選擇半糖少冰喝起來口感剛剛好,搭著甜食品嚐可以稍微平衡味蕾。玫瑰紅茶拿鐵充滿玫瑰香氣,融合紅茶及鮮奶喝起來滑順濃醇。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蛋糕櫃內有多款獨家特製甜點,品項會做更換,請依店家公告為主哦!(點餐請至蛋糕櫃這邊結帳)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吧檯前有座位區。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沙發區。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餐廳外觀。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橋頭糖廠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店門口下方有可愛的話語,完全戳中虎麗的心!吃完還順便外帶了甜點,最愛的奶油磅蛋糕讓人吃不膩啊~

推薦給想要拍美照的甜食控^^

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Jimmy’s Home

地址 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4巷1號

捷運 橋頭糖廠2後出口直走,遇興糖路右轉,過頭肉包約50公尺處,抵達松鼠門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4:00-18:00、週六日10:30-18:00

電話 07-6110732

吉米夢咖啡廳FB粉絲團

品黑巧克力專賣店

高雄巧克力專賣店,超濃75%巧克力飲,鹽埕必喝新名單!內用甜點套餐

佐米特

高雄超夢幻鏡面蛋糕,甜食控必訪!萌翻少女心的貓咪畫牆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