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高雄)獨家燕麥豆漿蛋糕捲,人氣甜點!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桂圓棗泥燕麥豆漿蛋糕捲 NT$300元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提供多樣化美味甜點,近期推出獨家特製的燕麥豆漿蛋糕捲,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或彌月蛋糕,嚴選原料製作吃起來自然低負擔,還可以搭配很受歡迎的有機發芽濃豆漿和台灣茶飲!豆漿捲是虎麗很愛的一款甜品,馬可先生特選自家生產的有機發芽濃豆漿取代水,並且減糖製作蛋糕體,擁有豐富大豆卵磷脂等高營養價值,內餡加入有機發芽濃豆漿、有機放牧畜新鮮牛奶提煉的鮮奶油,口感非常清爽不膩,是吃貨們的好選擇!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高雄)獨家燕麥豆漿蛋糕捲,人氣甜點!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 虎麗笑嗨嗨

▲多款豆漿蛋糕捲都很受歡迎,虎麗私心最愛桂圓口味。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高雄)獨家燕麥豆漿蛋糕捲,人氣甜點!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 虎麗笑嗨嗨

▲馬可先生禮盒包裝非常有質感,多樣化的產品滿足送禮需求,訴求健康的甜點也是彌月蛋糕首選!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高雄)獨家燕麥豆漿蛋糕捲,人氣甜點!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 虎麗笑嗨嗨

▲咖啡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喜歡咖啡香氣的別錯過這款,咖啡味道十分濃厚,帶一點點豆漿爽口感,甜度不高,吃起來很涮嘴。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咖啡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內餡是用有機發芽濃豆漿、有機放牧畜牛隻的新鮮牛奶提煉鮮奶油製作,爽口不甜膩的滋味讓人可以連續吃好幾個。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咖啡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蛋糕體扎實又綿密,用叉子壓下去的感覺好療癒!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可愛動物禮盒是彌月蛋糕最佳包裝,連虎麗看到都想收到這樣的彌月之禮(笑)。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原味的燕麥豆漿吃起來更加濃醇,內餡綿密柔軟不甜膩,清爽滋味是吃貨必嚐!喜歡簡單風味的可以試試用這款做彌月蛋糕禮盒。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鬆軟綿密的燕麥豆漿蛋糕捲充滿ㄉㄨㄞㄉㄨㄞ感,濃郁豆漿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巧克力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巧克力豆漿蛋糕捲 NT$280元,超級人氣口味是巧克力豆漿蛋糕選,吃來微甜且充滿香氣,搭配豆漿內餡特別順口不膩,蛋糕體豐潤綿密幾乎入口即化,連不太愛巧克力的小虎都喜歡!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巧克力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巧克力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長輩們會愛的這個口味也不錯!芝麻香氣相當濃郁,可以吃到豆漿淡雅滋味,接著帶來自然的濃厚芝麻風味。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NT$280元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桂圓棗泥燕麥豆漿蛋糕捲 NT$300元

▲桂圓棗泥燕麥豆漿蛋糕捲 NT$300元,桂圓口味超受歡迎,是馬可先生豆漿蛋糕捲必吃NO.1,虎麗本來沒有特別喜歡桂圓口味甜點,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濃郁清甜的桂圓滋味和糖香很溫潤,蛋糕捲十分濕潤綿密,蛋糕體有些軟Q感,入口很快就化開。(私心激推必吃)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NT$350/會員價315元

▲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NT$350/會員價315元,這是起士控非吃不可的經典蛋糕,嚴選使用高達6種頂級乳酪,幾乎是一般市售起士蛋糕的2倍用量!紅色禮盒非常大方喜氣,一樣是彌月蛋糕及伴手禮的好選擇。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NT$350/會員價315元

▲擁有6種頂級乳酪的帕瑪森鹹起士蛋糕表層微酥,滋味濃郁香醇,口感也很有層次,蛋糕體加了大麥燕麥,吃起來軟綿濕潤,還有起士帶來的厚實奶香愈吃愈涮嘴!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帕瑪森鹹乳酪起士蛋糕 NT$350/會員價315元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愛麗絲南瓜雜糧磅蛋糕 NT$380元

▲愛麗絲南瓜雜糧磅蛋糕 NT$380元,具有扎實口感的磅蛋糕加了南瓜泥增添風味,微酥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獨特香醇味清爽不甜膩,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搭配豆漿品嚐。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愛麗絲南瓜雜糧磅蛋糕 NT$380元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有機發芽濃豆漿 NT$80

▲有機發芽濃豆漿 NT$80,無糖的有機發芽濃豆漿非常香醇,喝起來綿滑順口帶點清爽感,能嚐到比較明顯的豆漿味!馬可先生堅持使用美國及加拿大進口的有機發芽黃豆,營養比一般豆子高出許多,並且擁有豐富蛋白質,無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才能喝得更安心。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古早味紅茶 NT$25

▲古早味紅茶 NT$35,古早味紅茶甜度只有微糖,清新茶香喝來不澀口。馬可先生嚴選來自台灣在地好茶,並通過無農藥310項檢測,茶飲遵循傳統古法熬煮,不添加香精、糖精、色素等化學添加物,保存期限雖然比較短,但喝得到自然濃醇茶香。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阿薩姆紅茶 NT$25

▲阿薩姆紅茶 NT$35,清新的茶香加上微糖甜度喝起來十分順口。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四季春烏龍 NT$45

▲四季春烏龍 NT$45,虎麗很愛這款四季春烏龍茶飲,不用加糖就能品嚐到香醇回甘的滋味。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高雄)獨家燕麥豆漿蛋糕捲,人氣甜點!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 虎麗笑嗨嗨

▲馬可先生的彌月禮盒非常受歡迎,蛋糕捲、紅蛋、雜糧油飯的組合是人氣必備款。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高雄)獨家燕麥豆漿蛋糕捲,人氣甜點!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 虎麗笑嗨嗨

▲雜糧油飯因為加了雜糧的關係特別不油膩,蒸過之後享用可以吃到軟綿口感,搭配香菇、魷魚、蝦米更香醇,加上栗子增添滿足感。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高雄)獨家燕麥豆漿蛋糕捲,人氣甜點!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 虎麗笑嗨嗨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高雄 一心店

▲馬可先生 一心店門市。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高雄 一心店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高雄 一心店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高雄 一心店

▲馬可先生除了經典的彌月蛋糕,還有各式甜點和雜糧麵包也是推薦必吃哦!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高雄 一心店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高雄 一心店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高雄 一心店

來到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可以在店內享用美味的燕麥豆漿蛋糕捲、麵包,品嚐有機發芽濃豆漿及台灣茶飲!每一種蛋糕都可以搭配組合彌月蛋糕禮盒,有時尚氣質款和可愛動物系列包裝,完全融化少女心。並且目前馬可先生提供免費彌月蛋糕試吃申請,免費申請的品項就是燕麥豆漿蛋糕捲 (提供兩份切片,口味依門市與官方公布為主) ,歡迎符合申請資格的孕媽咪們一同品味這款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彌月蛋糕!

彌月免費試吃線上申請(請點我)

推薦給想要品嚐濃醇豆漿蛋糕捲的你們^^

馬可先生 雜糧麵包烘焙坊 一心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3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08:00-22:00、週日11:00-21:00

電話 07-3383722

【關於更多馬可先生健康雜糧烘焙】

​​​​馬可先生臉書粉絲團

​​​​​​​​馬可先生LINE好友

​​​​​​​馬可餐桌健康餐盤IG分享

全國門市訂購

​加入會員再拿好禮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