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巴黎 熱河店(高雄)二樓文青風咖啡廳,人氣甜點!獨家18層可頌髒髒包

日光巴黎 咖啡廳 髒髒包 NT$58

日光巴黎 有熱河店及自由店兩間門市,提供以老麵低溫發酵製作麵包,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人工香料,可以吃得更安心!虎麗很愛日光巴黎的岩鹽奶油,還有最近人氣熱賣的髒髒包,是嚴選藍絲可奶油搭配日清百合花麵粉耗工製成的18層可頌麵包,加上巧克力內餡和可可粉,吃起來香濃微苦,推薦吃貨們試試。如果想要品嚐特製甜點,熱河店2樓有文青風格咖啡廳,採光明亮很適合拍美照,是約會吃甜食的好去處~

日光巴黎 咖啡廳 髒髒包 NT$58

▲日光巴黎堅持高品質食材,選擇採用頂級法國AOP奶油、英國Twinings茶葉、北海道十勝鮮乳,並且搭配德國百萬頂級烤箱烘焙,讓麵包保有飽滿濕潤口感,吃得更滿足。


日光巴黎咖啡廳 高雄 麵包店

▲一樓販售麵包系列商品,有超夯的髒髒包、岩鹽奶油及限定的櫻花甜點。

日光巴黎 咖啡廳 高雄 麵包店

▲髒髒包都會用盒裝,可以開心帶回家享用。

日光巴黎 咖啡廳 髒髒包 NT$58

▲髒髒包 NT$58,日光巴黎的髒髒包是嚴選法國AOP產地認證的藍絲可奶油,搭配日清百合花麵粉耗工製成的18層可頌麵包,口感非常扎實有嚼勁,外層淋上甘納許和苦甜可可粉,吃起來比較香醇不膩。

日光巴黎咖啡廳 髒髒包 NT$58

▲髒髒包內餡抹上厚厚的主廚特調卡士達及巧克力醬,帶有香甜濕潤感。

日光巴黎咖啡廳 髒髒包 NT$58

▲大口咬下髒髒包,18層可頌麵包綿密扎實,切面看起來很療癒!

日光巴黎 熱河店(高雄)二樓文青風咖啡廳,人氣甜點!獨家18層可頌髒髒包 - 虎麗笑嗨嗨

▲濃醇的巧克力在嘴裡融化,搭配富含嚼勁的可頌麵包特別滿足,即使吃得滿手滿嘴都很髒也甘願(笑)。

日光巴黎 咖啡廳 黃金奶酪 NT$95

▲黃金奶酪 NT$95,柔軟綿密的麵包加上帕瑪森起司粉,包覆特製奶酪內餡,吃起來酸甜滑順,口感十分細緻不甜膩,麵包也很有嚼勁。

日光巴黎 咖啡廳 黃金奶酪 NT$95日光巴黎咖啡廳 黃金奶酪 NT$95

▲飽滿厚實的內餡很爽口,很適合長輩及小朋友享用。

日光巴黎咖啡廳 左岸乳酪堡 NT$95

▲左岸乳酪堡 NT$95,口感扎實富含嚼勁,包覆帶有微鹹奶香的乳酪丁,還能咬到美國進口核桃的卡滋脆感及香氣,鹹中帶甜十分涮嘴。買回家享用前可以先用微波爐加熱,乳酪會稍微融化,吃起來更美味!

日光巴黎咖啡廳 左岸乳酪堡 NT$95 日光巴黎咖啡廳 岩鹽奶油 NT$39

▲岩鹽奶油 NT$39,虎麗每次到日光巴黎都一定要吃岩鹽奶油麵包,口感非常飽滿扎實,嚴選希馬拉雅山玫瑰鹽帶來微鹹滋味,還有紐西蘭天然奶油讓麵包更濕潤香醇,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日光巴黎咖啡廳 岩鹽奶油 NT$39

日光巴黎咖啡廳 櫻花水杏餅

▲櫻花水信玄餅 NT$45,這是日光巴黎3月份限定的櫻花系列商品,真的超美!櫻花水信玄餅會以精緻紙盒包裝,附上黑糖水及天然黃豆粉,可以冰鎮後再享用。

日光巴黎咖啡廳 櫻花水杏餅

▲美美的日本傳統小點是將鹽漬櫻花加入Q彈的寒天凍,稍微放置一下就會開始融化,要盡快品嚐哦!

日光巴黎咖啡廳 櫻花水杏餅

晶瑩剔透的水杏餅包覆著漂亮漬櫻花,灑上天然黃豆粉和黑糖水,吃起來有淡雅的豆香味和甜度,口感Q嫩細緻,當作餐後甜點剛剛好。

日光巴黎咖啡廳 櫻花水杏餅


日光巴黎咖啡廳 高雄咖啡廳

▲二樓有明亮舒適的文青風空間,可以在這裡品嚐麵包、甜點、輕食、咖啡等特製餐點,座位區也有附插座哦!

日光巴黎咖啡廳 高雄咖啡廳日光巴黎咖啡廳 吧台

▲在這裡可以喝到日光巴黎自家烘豆的咖啡。

日光巴黎咖啡廳 甜點櫃

甜點都是依現場提供為主,必點法式焦糖烤布蕾、英式伯爵千層、兩小無猜。

日光巴黎咖啡廳 英式伯爵千層 NT$150

▲英式伯爵千層 NT$150,扎實濕潤的千層蛋糕採用香草千層餅皮,加上Twinings伯爵茶葉融合法式香緹,有濃郁伯爵奶茶香,甜度比較明顯一點,很適合搭配咖啡享用。

日光巴黎咖啡廳 英式伯爵千層 NT$150 日光巴黎 咖啡廳 兩小無猜 NT$130

▲兩小無猜 NT$130,這款名字好可愛!巧克力蛋糕體是無麩質的,以日本頂級四葉鮮奶油與85%生巧克力製作,夾入巴芮杏仁脆片,並且抹上65%巧克力自製的抹醬。

日光巴黎 咖啡廳 兩小無猜 NT$130

▲兩小無猜吃起來有濃郁香醇的微苦甜巧克力滋味,口感軟綿飽滿,還有榛果的咬感和香甜味。

日光巴黎 咖啡廳 法式焦糖烤布蕾 NT$120

▲法式焦糖烤布蕾 NT$120,夢幻的迷你鑄鐵鍋甜點完全融化少女心!炙燒得脆脆的焦糖片吃起來很香甜,還有卡滋脆感,搭配以新鮮香草棒及鮮奶一同熬煮製成的布蕾,口感綿密細緻且充滿濃厚的奶香味,是甜食控的愛!

日光巴黎 咖啡廳 法式焦糖烤布蕾 NT$120日光巴黎咖啡廳 檸檬冰美式咖啡 NT$120

▲檸檬冰美式咖啡 NT$120,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並且現點現沖煮。檸檬冰美式咖啡深受虎麗喜愛,杯緣有抹上一層糖,建議先就口品嚐糖與咖啡融合的滋味,再以吸管搭配飲用,享受多層次風味。這杯可以喝到甜甜的口感,接著帶出咖啡與檸檬的酸與甘苦香氣,十分順口解膩。

日光巴黎 熱河店(高雄)二樓文青風咖啡廳,人氣甜點!獨家18層可頌髒髒包 - 虎麗笑嗨嗨日光巴黎咖啡廳 高雄咖啡廳日光巴黎咖啡廳 高雄咖啡廳

▲日光巴黎 熱河店門市外觀。

日光巴黎 熱河店(高雄)二樓文青風咖啡廳,人氣甜點!獨家18層可頌髒髒包 - 虎麗笑嗨嗨

堅持嚴選優質食材的日光巴黎採用日本及法國麵粉,以老麵低溫發酵製作麵糰,並且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改良劑、人工香料,可以吃到最自然的麥香味,也能吃得安心!最近很搶手的髒髒包是獨家特製18層可頌,蠻值得一試的~

推薦給想吃美味麵包的你們^^

日光巴黎 熱河店 (附設咖啡廳)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電話  07-3223712

———————

日光巴黎 自由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電話 07-5570111

日光巴黎FB粉絲團 / 日光巴黎官網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