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椒麻辣鴛鴦鍋(高雄)手炒可以喝的麻辣湯,鍋控必吃!鴨血豆腐白飯無限續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灑椒麻辣鴛鴦鍋 從裕誠路搬至民生一路後,用餐空間更加寬敞舒適,現代風格融合中式元素,充滿文青風的氛圍,很適合聚餐約會拍美照。來這裡必吃獨家手工炒製的麻辣湯底,因為老闆本身很喜歡吃鍋喝湯,特別調製出「可以喝的麻辣湯」,滿足同為喝湯控的吃貨們(笑)。虎麗還蠻喜歡香醇不嗆辣的口感,搭配牛肉、豬肉或滷水都很美味,另外麻辣鍋最經典的鴨血、豆腐都無限量供應,還有白飯免費續,可以吃得超飽足!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麻辣鍋 養生鍋

單點方式 每人鍋底費NT$100,湯底選二(麻辣鍋/養生鍋/原味鍋),虎麗選擇的是麻辣鍋及養生鍋。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麻辣鍋

麻辣鍋(小辣)

嚴選使用辣椒、中藥材及多種香料炒製,因為訴求可以喝的麻辣湯,所以口感比較溫潤滑順,不是嗆辣的那種湯底,小辣吃起來差不多是微辣程度。鴨血豆腐免費供應,可以無限續加,鴨血口感細緻不鹹膩,豆腐十分軟嫩飽滿,吸收麻辣湯汁很夠味!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養生鍋

養生鍋

乳白色湯底很溫潤,有淡雅的清香味,搭配蔬菜烹煮更鮮甜。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小菜

▲招待小菜

台式泡菜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十分鮮脆開胃。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養生茶

▲招待養生茶

吃麻辣鍋之前先喝一杯養生茶暖胃,清香的滋味很解膩。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川味涼粉

▲招待川味涼粉

川味涼粉酸辣又涮嘴,口感Q彈有嚼勁,包覆豐富醬汁吃起來很夠味。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川味涼粉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特級雪花牛肉 NT$320

▲特級雪花牛肉 NT$320,肉質扎實鮮嫩,油花和瘦肉平均,可以品嚐到濃郁牛肉香氣,搭配麻辣湯涮煮特別香醇。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特級雪花牛肉 NT$320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特級雪花牛肉 NT$320

▲雪花牛包覆麻辣湯汁帶點鹹甜滋味,不用沾醬也好吃。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上選雪花豬肉 NT$300

▲上選雪花豬肉 NT$300,脆嫩的雪花豬肉很香醇,虎麗最喜歡放入麻辣鍋裡煮,吸附一層麻辣湯汁特別美味,獨特辣感愈吃愈涮嘴!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上選雪花豬肉 NT$300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上選雪花豬肉 NT$300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上選雪花豬肉 NT$300

▲吃肉配白飯最過癮,灑椒麻辣鴛鴦鍋無限量供應白飯,滿足吃貨們的胃!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滷水拼盤 NT$380

▲滷水拼盤 NT$380,每次吃麻辣鍋必點的就是滷水拼盤,可以一次吃到牛筋、牛肚、大腸的獨特口感。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滷水拼盤 NT$380

牛筋:有豐富膠質的牛筋脆嫩帶嚼感,已經先滷製過,帶點香醇風味。

牛肚:完整吸附湯汁的香氣,每一口都飽滿多汁。

大腸:脆中帶軟嫩口感,處理得很乾淨,也不會太油膩。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海鮮豬肉漿 NT$190

▲海鮮豬肉漿 NT$190,吃火鍋除了花枝漿之外,這個使用草蝦漿搭配豬絞肉製作的海鮮豬肉漿也很推薦!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海鮮豬肉漿 NT$190

▲海鮮豬肉漿放入麻辣鍋或養生鍋都很適合,虎麗偏愛將肉食搭配麻辣湯煮。口感十分飽滿厚實,有獨特的鮮香和微鹹滋味,香醇的麻辣鍋湯包覆多了香辣滋味,品嚐起來更涮嘴。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極品海鮮拼盤 NT$420

▲極品海鮮拼盤 NT$420,喜歡吃海鮮的可以直接點拼盤,有腰子貝、嚴選草蝦、深海魷魚、鮮鯛魚片等鮮味。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極品海鮮拼盤 NT$420

腰子貝:口感飽滿鮮甜,吃起來脆嫩多汁。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極品海鮮拼盤 NT$420

嚴選草蝦:肉質十分扎實飽滿,帶點微脆咬感。

深海魷魚:吃起來脆脆的很涮嘴,魷魚的獨特香氣很迷人。

鮮鯛魚片:魚肉細緻鮮香,沒有土味吃起來特別甘醇。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干貝丸 NT$159

▲干貝丸 NT$150,魚漿裹上滿滿干貝絲,飽滿鮮香帶有Q嫩口感,吃起來層次豐富,丸子控推薦必吃!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干貝丸 NT$159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蔬菜拼盤 NT$170

▲蔬菜拼盤 NT$170,虎麗很喜歡將蔬菜搭配養生鍋享用,可以品嚐到爽口的鮮甜味。蔬菜拼盤的食材都非常新鮮,高麗菜鮮脆厚實,滋味甘甜,南瓜口感軟綿飽滿,另外還有木耳、高麗菜、大陸妹、白玉蘿蔔、南瓜、大黃瓜、馬鈴薯,非常豐富。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蔬菜拼盤 NT$170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烏梅汁(壺) NT$120

▲烏梅汁(壺) NT$120,吃麻辣鍋配烏梅汁最過癮!濃醇酸甜的滋味,還有獨特煙燻香氣,十分順口解辣。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冰品

▲餐後冰品

現刨的剉冰淋上百香果醬或草莓果醬,吃起來香甜清涼。

灑椒麻辣鴛鴦鍋 菜單

▲灑椒麻辣鴛鴦鍋 菜單MENU。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很適合聚餐。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餐廳外觀。

灑椒麻辣鴛鴦鍋 高雄麻辣鍋 推薦

濃郁香醇的麻辣鍋總是讓人吃不膩,灑椒麻辣鴛鴦鍋提供獨家炒製的麻辣湯底,滋味溫潤順口,訴求好喝的麻辣湯,吃鍋喜歡喝湯的一定要試試!另外鴨血、豆腐、白飯都是免費供應,可以無限續用吃飽飽。

推薦給想吃麻辣鍋喝湯的你們^^

灑椒麻辣鴛鴦鍋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5:00、17:00-23:00

電話  07-2221039

每桌低消NT$680 / 每人鍋底費NT$100 / 另收10%服務費

身高120cm以下兒童免鍋底費

用餐時間為2小時

灑椒麻辣鴛鴦鍋FB粉絲團

灑椒麻辣鴛鴦鍋 屏東店

地址 屏東市自由路345號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電話 08-7366999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