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昂小飯廳(高雄)超犯規4種起司燉飯,聚餐推薦!小秘境工業風餐廳

米昂小飯廳 招牌炸蛋起司風味

米昂小飯廳 位於前鎮夢時代旁的巷弄內,充滿愜意的度假氛圍讓人好喜歡,非常適合約會聚餐。米昂提供創意燉飯、義大利麵、定食、平價排餐等料理,每一道都是主廚精心煮製的美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光光,而且份量給得很有誠意,吃完頗飽的!因為餐點堅持現點現做,可能要耐心等候一下下,來用餐的話記得保持愉悅心情(笑)。

(菜單及餐點依時間不同可能略有調整,請依店家最新提供的品項為主!)

米昂小飯廳 南瓜奶油香酥軟殼蟹風味 NT$400

▲南瓜奶油香酥軟殼蟹風味燉飯 NT$400 (附野菜沙拉、開胃前菜、主廚甜點、田園麥茶或黑咖啡(換購可樂冰箱裡飲料折抵NT$10,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NT$50),一整隻香酥軟殼蟹搭配南瓜奶油燉飯,還有澎湃的附餐,滿滿份量好飽足!

米昂小飯廳 南瓜奶油香酥軟殼蟹風味 NT$400

▲香酥軟殼蟹帶有特別的清香和酥脆juicy口感,加了些許蝦卵充滿鹹香滋味,可以整隻連殼吃光光超過癮!

米昂小飯廳 南瓜奶油香酥軟殼蟹風味 NT$400

南瓜奶油燉飯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選用宜蘭長米和糙米料理比較有咬感,加了杏鮑菇脆脆的很爽口,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米昂小飯廳 南瓜奶油香酥軟殼蟹風味 NT$400

▲清爽小菜很開胃,虎麗吃到的是海帶根和酸甜洋蔥絲。

米昂 小飯廳 南瓜奶油香酥軟殼蟹風味 NT$400

▲野菜沙拉新鮮爽脆,搭配特製醬汁吃起來酸甜香醇,也是很開胃的小料理。

米昂 小飯廳 芝麻奶酪

▲甜點部分是由店家隨餐搭配,有可能吃到烤布蕾或芝麻奶酪。這份芝麻奶酪有非常濃郁的芝麻香,入口即化、甜度剛剛好好不太膩。

米昂 小飯廳 田園麥茶

▲附餐飲料田園麥茶是無糖的,味道清香順口,搭配炸軟殼蟹燉飯可以平衡味蕾。


米昂 小飯廳 招牌炸蛋起司風味 NT$420 (洋蔥菲力 / 酥炸豬排 / 香草雞排)

▲招牌炸蛋起司風味燉飯 (酥炸豬排) NT$420 (附野菜沙拉、開胃前菜、主廚甜點、田園麥茶或黑咖啡(換購可樂冰箱裡飲料折抵NT$10,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NT$50),酥炸豬排鋪上滿滿的起司簡直太銷魂了!這道根本在呼喚起司控虎麗吃掉它,令人食指大動啊~

米昂 小飯廳 招牌炸蛋起司風味 NT$420 (洋蔥菲力 / 酥炸豬排 / 香草雞排)

▲有調味的酥炸豬排非常厚實,裹上4種牽絲起司有超濃奶香味,肉質口感扎實又飽滿,吃起來也很有嚼勁。

米昂 小飯廳 招牌炸蛋起司風味 NT$420 (洋蔥菲力 / 酥炸豬排 / 香草雞排)

▲燉飯上面還有加3顆半熟蛋,獨特米心搭配蛋香愈吃愈涮嘴,綿密濃稠的口感加上杏鮑菇、高麗菜嚐起來不膩口,更富鮮甜滋味!

米昂 小飯廳 甜點 焦糖烤布蕾

▲甜點烤布蕾上面有一層糖片,敲碎之後享用,入口脆脆的甜香帶來軟嫩綿密的奶香,完全是甜食控的愛。

米昂 小飯廳 芬達咖啡 NT$120 (換購折抵50)

▲芬達咖啡 NT$120 (換購折抵50),這款特調咖啡很適合愛嚐鮮的吃貨們,虎麗還蠻喜歡咖啡香融合氣泡的口感。它有三種喝法,可以先喝一口芬達橘子汽水,接著品嚐咖啡,最後攪拌均勻再喝,會感受到多層次風味,氣泡與咖啡的清香很match。


米昂 小飯廳 山葵芥末奶油風味鮮蝦 NTT$360

▲山葵芥末奶油風味鮮蝦義大利麵 NTT$360 (附野菜沙拉、開胃前菜、主廚甜點、田園麥茶或黑咖啡(換購可樂冰箱裡飲料折抵NT$10,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NT$50),愛吃蝦的一定要試試看!虎麗本來沒有很期待這份餐點,沒想到一吃就停不下來了XD

米昂 小飯廳 山葵芥末奶油風味鮮蝦 NTT$360

▲義大利麵上鋪滿一圈鮮蝦,已經料理過的蝦子十分香醇,口感鮮嫩好滿足!

米昂 小飯廳 山葵芥末奶油風味鮮蝦 NTT$360米昂 小飯廳 山葵芥末奶油風味鮮蝦 NTT$360 

▲品嚐這道奶油風味義大利麵建議先吃原味,再將山葵拌入享用,麵條裹了一層濃厚醬汁充滿迷人奶香,搭配蝦卵帶來的獨特鹹味更涮嘴。

米昂 小飯廳 黑咖啡

▲附餐飲料黑咖啡喝起來清香爽口,剛好能平衡一下味蕾。

米昂 菜單

▲菜單MENU。

米昂 菜單

▲菜單MENU。

米昂 小飯廳 夢時代

▲充滿工業街頭風的用餐環境,來這裡感受非常輕鬆愉快。

米昂 小飯廳 夢時代 米昂 小飯廳 夢時代

▲二樓也有寬敞的用餐空間,很適合約會聚餐。

米昂 小飯廳 夢時代

▲戶外也有座位區。

米昂 小飯廳 夢時代

▲餐廳外觀。

米昂小飯廳(高雄)超犯規4種起司燉飯,聚餐推薦!小秘境工業風餐廳 - 虎麗笑嗨嗨

位在夢時代港邊的米昂小飯廳充滿著度假氛圍,來這裡聚餐感覺非常愜意!精心料理的餐點都很有特色,份量給得很大方,超推薦滿滿起司的酥炸豬排燉飯,吃完好飽足~

推薦給想要約會聚餐的你們^^

米昂小飯廳 Le Rice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1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00 / 17:30-21:00,週三公休

電話 07-3344088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

米昂小飯廳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