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日式餐酒館(高雄)宵夜小酌好去處!推薦明太子烏龍麵,海鮮必點酒蒸蛤蜊和香辣蝦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

驀然日式餐酒館 是一家舒適溫馨的餐酒館,位於瑞豐夜市附近的街道裡,提供多種主廚創作的宵夜熱食,有日式丼飯、烏龍麵、炸物、熱炒、海鮮等選擇,搭配Bartender精心製作的調酒,可依餐點及顧客當日心情特調,是很適合吃美食放鬆的小天地。店內環境舒適溫馨,座位數不多比較建議預約(週五六的20:00之後不接受電話訂位,可到現場候位)。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出餐速度稍微慢一點,需要耐心等候!虎麗蠻推薦親子丼及明太子烏龍麵,兩道都是口味濃郁的料理,還有海鮮控愛吃的酒蒸蛤蜊、隱藏版的特製香辣蝦都不錯~搭配一杯無酒精飲品,或是特調酒飲享受特別棒,平日下班及週末假期來這裡約會小聚,感覺頗愜意自在。

主廚創意料理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親子丼 220元

▲親子丼 220元

鮮嫩的帶皮雞肉有點微鹹香,加上辛香料很有層次,配著淋了醬汁和蛋液的白飯,口感紮實飽滿,充滿鹹甜滋味很順口,虎麗推薦丼飯控必點!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親子丼 220元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明太子烏龍麵 260元

▲明太子烏龍麵 260元

明太子烏龍麵有加半熟蛋,享用時將蛋汁和明太子拌勻,醬料完整包覆Q彈的讚岐烏龍麵,加上柴魚片多了濃郁香氣,整體吃起來微辣夠味,口感頗滑順,香醇滋味會讓人愈吃愈涮嘴。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明太子烏龍麵 260元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酒蒸蛤蜊 190元

▲酒蒸蛤蜊 190元

滿滿的新鮮蛤蜊很療癒,這個是使用日本清酒料理,有濃郁的清香風味,可以提升鮮甜感,每一顆蛤蜊肉都飽滿juicy~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酒蒸蛤蜊 190元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特製香辣蝦 280元

▲特製香辣蝦 280元

這道是隱藏版菜單,當季限定料理會寫在吧檯的小黑板上,喜歡嚐鮮可以參考哦!特製香辣蝦真的辣勁十足又涮嘴,會一口接一口!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特製香辣蝦 280元

▲鮮蝦包覆辣油十分夠味,已經半剝殼,可以直接入口品嚐,不用自己剝殼很方便。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墨西哥手羽 180元

▲墨西哥手羽 180元

炸過的雞翅醃製後淋上自製醬汁,外層雞皮微酥香,吃起來鹹鹹甜甜帶點微辣感,喜歡啃食肉肉的一定要點!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墨西哥手羽 180元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清炒綜合時蔬 杏鮑菇/玉米筍/甜椒 260元

▲清炒綜合時蔬 260元

清炒綜合時蔬搭配九層塔料理,滋味清香爽口,還有點辛香料及黑糊椒的微辣感,杏鮑菇、玉米筍、甜椒都十分清脆多汁。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清炒綜合時蔬 杏鮑菇/玉米筍/甜椒 260元

Bartender調酒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Bartender可依餐點及顧客當日心情特調,想喝無酒精飲品也OK。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邁泰 Mai Tai 300元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邁泰 Mai Tai 300元

▲邁泰 Mai Tai 300元

白蘭姆酒/金蘭姆酒/黃柑橘酒/杏仁糖漿/檸檬汁/鳳梨汁

這杯是屬於蒂奇島風格的調酒,有一種在熱帶島嶼度假的感覺,口感也會比較烈一點。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宵夜 無酒精莫希多 160元 檸檬汁/薄荷葉/糖

▲無酒精莫希多 160元

不喝酒可以來杯清爽的無酒精莫希多,滿滿薄荷香氣和清涼感,喝起來還有檸檬的酸勁和糖的甜度,搭配餐點享用頗解膩。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菜單 menu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

▲隱藏版菜單在小黑板上。

用餐空間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

▲座位數不多,但是氛圍溫馨舒適。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

▲有機會可以預見可愛的貓咪店長哦~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

▲吧檯區也有座位,可以更靠近欣賞調酒。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

▲驀然日式餐酒館外觀。

驀然日式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推薦 高雄宵夜

驀然日式餐酒館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8:00-02:00(凌晨)

電話 07-5500352

週五&週六的20:00之後不接受電話訂位,可到現場候位

不收取服務費

驀然日式餐酒館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