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高雄)超綿密綠豆沙牛奶,清涼消暑!4款必喝飲品推薦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創始店在綠島,目前已經搬至瑞豐夜市附近的巷弄內,喜歡綠豆沙飲品的吃貨們可以衝一波喝涼涼了!店內人氣必喝款之一是綠豆沙牛奶,使用台灣毛綠豆熬煮的濃醇古早味,加上柳營鮮奶充滿滑順奶香,讓人愈喝愈涮嘴。如果喜歡單純滋味,可以來一杯經典的綠豆冰沙,咖啡色的飲品口感很細緻,喝起來份量十足。愛嚐鮮的吃貨就試試燕窩奶凍,豐富的咬感非常適合咀嚼控~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綠豆冰沙 NT$45

▲綠豆冰沙 NT$45,茶碴看特別嚴選台灣本地產的毛綠豆製作,堅持傳統方式熬煮,保留最懷念的濃厚滋味,讓人一喝就愛上!每天熬煮打製的綠豆冰沙有點像咖啡的顏色,口感十分細緻綿密,雖然甜度固定但卻不會甜膩,喝起來相當解渴消暑。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毛綠豆成本比較高,但煮出來的風味更濃厚,虎麗非常喜歡綠豆冰沙的清香味。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為了創造出濃郁香醇的綠豆冰沙,製程會比較繁複,所以每天都是限量供應,喜歡喝這一味的吃貨要趕緊手刀衝!(笑)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綠豆沙牛奶 NT$55

▲綠豆沙牛奶 NT$55,喜歡喝綠豆沙牛奶的可以試試!濃郁的綠豆冰沙加上柳營鮮奶,喝起來比較溫潤滑順,帶有淡雅奶香很涮嘴,甜度固定但不會膩口。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綠豆沙牛奶 NT$55

▲品嚐之前可以先將綠豆冰沙與鮮奶融合,這樣可以喝到完整的豆香及奶味。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綠豆沙牛奶 NT$55

▲夏天就是要喝綠豆沙飲品,這兩款都是很受歡迎的人氣口味,推薦必點!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燕窩奶凍 NT$50

▲燕窩奶凍 NT$50,這杯超美的夢幻飲品是有珊瑚草之稱的海燕窩,加上特選不膩的鮮奶油,喝起來微甜爽口帶點牛奶糖滋味,非常適合奶控和嘴巴怕無聊的吃貨們享用!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燕窩奶凍 NT$50

▲晶瑩剔透的海燕窩口感Q嫩細緻,吃起來咕溜咕溜的很涮嘴!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燕窩奶凍 NT$50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仙草甘茶 NT$35

▲仙草甘茶 NT$35,虎麗很愛的仙草甘茶在這裡也喝得到!仙草汁加冬瓜喝起來溫潤甘醇,老闆特別調整比例讓滋味更豐厚,甜度剛剛好帶出尾韻獨特的微苦感,喝起來完全透心涼又解渴。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仙草甘茶 NT$35

茶碴看 菜單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菜單MENU。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高雄)超綿密綠豆沙牛奶,清涼消暑!4款必喝飲品推薦 - 虎麗笑嗨嗨

▲店內有復古小物可以拍照。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茶碴看飲料店外觀。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飲料店隱藏在瑞豐夜市附近的巷弄裡。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高雄

炎熱的夏季就是要喝冰沙消消暑,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嚴選台灣毛綠豆熬煮,讓每一杯綠豆飲品都充滿濃醇滋味,還有近期很夯的綠豆冰沙也喝得到~

推薦給想喝綠豆沙飲品的你們^^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20號 (瑞豐夜市附近)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電話 07-5226577

茶碴看 綠豆冰沙專賣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