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Sensei(高雄)限定款芒果抹茶千層,夏日必嚐!超夯的人氣蛋糕甜點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先生好芒 NT$170 小山園抹茶加芒果卡士達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芒果季推出全新甜點口味,甜食控們又可以聚餐約會了!現在前鎮店及漢神巨蛋B1美食街櫃位都能吃得到,虎麗最喜歡搭配經典小山園抹茶的先生好芒,綠色千層餅皮包覆芒果卡士達,口感綿密香醇,還有飽滿多汁的新鮮芒果,口感非常多層次。如果喜歡更濃郁的芒果風味,可以試試芒果夏日風情,每一層都充滿獨特香甜,而且不會覺得膩口,再喝杯接骨木莓果茶整個超滿足~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先生好芒 NT$170 小山園抹茶加芒果卡士達

▲先生好芒 NT$170,芒果與抹茶原來很match,加了芒果花整個融化少女心了!這款先生好芒一樣使用小山園抹茶製作,吃起來充滿濃醇厚實的茶香,搭配自製芒果卡士達特別有層次,微苦風味融合新鮮芒果的香甜也很順口。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先生好芒 NT$170 小山園抹茶加芒果卡士達

▲香甜芒果果肉飽滿多汁,配著抹茶千層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先生 千層蛋糕 芒果夏日風情 NT$160

▲芒果夏日風情 NT$160,喜歡純芒果風味的可以試試這個,果香滋味十分濃郁。千層蛋糕口感綿密滑順,夾層有芒果卡士達和兩層新鮮芒果,甜度剛剛好不會膩口。

先生Sensei(高雄)限定款芒果抹茶千層,夏日必嚐!超夯的人氣蛋糕甜點 - 虎麗笑嗨嗨

▲最上面也有附一朵芒果花,搭配優格增添酸甜風味,享用前再擠一些滴管裡的自熬芒果汁,可以品嚐到多層次厚實口感。

先生 千層蛋糕 芒果夏日風情 NT$160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抹茶櫻花 NT$160

▲抹茶櫻花 NT$160,超級美的夢幻抹茶櫻花千層很推薦一試,虎麗之前在新開幕的先生巨蛋店就嚐過了,因為很喜歡這滋味忍不住再點來浪漫一下(笑)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抹茶櫻花 NT$160

▲千層蛋糕搭配鹽漬櫻花帶點微鹹滋味,苦甜的小山園抹茶與粉紅櫻花餅皮很match,還有軟嫩果凍帶來豐富滑嫩感。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抹茶櫻花 NT$160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小山園抹茶冰沙 NT$130

▲小山園抹茶冰沙 NT$130,吃抹茶千層蛋糕再配一杯抹茶冰沙,完全是抹茶控必點的夢幻組合!滋味濃醇厚實,喝起來為苦甜十分解膩。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接骨木莓果茶(冰) NT$120

▲接骨木莓果茶(冰) NT$120,不含咖啡因的接骨木莓果茶也很受歡迎,固定微糖甜度剛剛好,酸甜的莓果香加上接骨木的獨特風味喝起來沁涼爽口,非常適合搭配芒果系列的千層蛋糕!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水蜜桃紅茶(熱) NT$120

▲水蜜桃紅茶(熱) NT$120,如果想喝點熱茶就來一壺水蜜桃壺茶,無糖茶飲喝起來淡雅清爽,喜歡甜一點也有附糖包可以自行添加。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水蜜桃紅茶(熱) NT$120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洋甘菊(熱)

▲草本洋甘菊茶(熱) NT$120,這款熱茶沒有咖啡因,獨特的清香讓人很放鬆,也是人氣款飲品。

先生 菜單 千層蛋糕 高雄

▲先生千層前鎮店菜單MENU。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滿滿文青風的用餐環境,還有超美花牆。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先生千層前鎮店須先抽號碼牌候位,到號就可以進入店內用餐。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先生千層蛋糕前鎮店外觀。

先生 千層蛋糕 芒果夏日風情 NT$160

熱情的芒果季就是要品嚐當季酸甜滋味,先生Sensei千層蛋糕推出的季節新品還不錯,有純芒果風味,還有搭配經典小山園抹茶的先生好芒,甜食控們可以衝一波了~

推薦給想吃限定款千層蛋糕的你們^^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180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30-18:30

電話  07-3344527

先生Sensei 漢神巨蛋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F

(高雄漢神巨蛋B1F美食街 添好運對面)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7-5868327

先生Sensei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