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韓國)冬季戀歌浪漫拍攝地,爆美景點!超好拍水杉林道與美食推薦

南怡島

南怡島 是2002年韓劇冬季戀歌取景拍攝地,位於韓國江原道,現在還是爆紅景點,要搭乘南怡島遊船才能抵達,擁有美麗的半月型小島,兩側的水杉林道也好浪漫,置身在南怡島彷彿拍了一場愛情偶像劇(笑)。吃貨們來這裡必嚐糖餅和木頭蒸烤的豆沙包,還有戀歌便當聽說頗受好評,也可以喝杯香醇的韓國咖啡享受一下,邊吃邊玩才不會累!南怡島腹地其實不小,建議停留2至3小時慢慢逛,島內特別設置冬季戀歌場景,別忘了多拍幾張美照~

現在飛韓國可以直接從高雄出發超便利,參考更多韓國旅遊行程:五福旅遊韓國館 高雄出發 bit.ly/2vYtAzk

南怡島 韓國景點 搭船

▲門票 一般 13,000韓元 / 優待 10,000韓元 / 特別優待 7,000韓元

門票裡面包含來回船票和稅額,如果是自駕入口處有南怡島的停車場,4,000韓元(不分車型/一日)

南怡島 韓國景點 搭船

▲假日人多時,有遮蔽處可以排隊

南怡島 韓國景點 搭船

▲加平碼頭,遊船有室內座位可以坐,船的兩旁亦可站著遊覽山景。

南怡島 韓國景點 搭船

▲船內環境,如果有長輩或小孩建議在室內比較安全,船邊的欄杆間距挺大的。

南怡島 韓國景點 搭船

▲船側的景色特別漂亮,不過有點油氣味戴口罩會比較好。(虎麗出國一定會自備口罩,搭機睡覺的時候特別好用)

南怡島 韓國景點 搭船

▲插有各國國旗的遊船。

南怡島 韓國景點 高空飛索 韓幣44,000

▲除了搭乘遊船往返南怡島,另一種工具就是高空飛索,感覺好刺激啊!虎麗在船上看見有人從上方快速滑過,心裡雖然捏了一把冷汗,但坐高空飛索能夠江南怡島美景一覽無遺也值得了。

高空飛索費用 韓幣 44,000

開放時間 夏季 4月至10月 09:00-19:00、11月至3月 09:00-18:00 (會依氣象調整是否營業)

韓國景點 南怡島 門口

▲南怡碼頭。

南怡島 地圖 島上美食 景點

▲南怡島地圖 電子版DM簡介

韓國景點 南怡島 遊客中心

▲觀光廳(遊客中心)

這裡可以索取觀光手冊,2歲以下的嬰孩可以租借嬰兒車 3,000韓元。園區也有提供免費的專業解說員,可以一起走訪島上。

專業解說員語系:英文、日文、中文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每次約30分鐘至1小時

參與人數:導覽人數20人滿員,需提前預約

預約與諮詢電話 8231-580-8153~4

韓國景點 南怡島 可租借自行車 1人 : 4,000韓元(30分鐘) / 8,000韓元(1小時) / 2,000韓元(每超過15分鐘) 2人 : 8,000韓元(30分鐘) / 16,000韓元(1小時) / 4,000韓元(每超過15分鐘)

▲如果腳程不快,又想要環島一周,會推薦租借腳踏車唷!租借位置在島的正中央,需要先步行到租借點,歸還時也必須走一段路去搭船,不介意多運動的話很適合騎腳踏車遊島。

腳踏車租借費用
1人座  : 4,000韓元(30分鐘) / 8,000韓元(1小時) / 2,000韓元(每超過15分鐘)
2人座 : 8,000韓元(30分鐘) / 16,000韓元(1小時) / 4,000韓元(每超過15分鐘)

另外有提供電動腳踏車租借
成人 : 12,000韓元(30分鐘) / 24,000韓元(1小時) / 6,000韓元(每超過15分鐘)
兒童 : 18,000韓元(30分鐘) / 36,000韓元(1小時) / 9,000韓元(每超過15分鐘)

韓國景點 南怡島 南怡將軍 作詩

▲進入南怡島會看見一塊石碑,上面刻的是南怡將軍的詩文。

韓國景點 南怡島 南怡共和中央銀行

▲南怡共和中央銀行,這個島上有自己的國旗、文字和貨幣,買東西的時候可以使用。(貨幣僅限島內使用,沒有很建議在這裡換幣)

韓國景點 南怡島 冬季戀歌的雪人

▲冬季戀歌初吻拍攝地,後方是玻璃水杉橋,橋的左邊可以看到鴕鳥。

韓國景點 南怡島 鴕鳥

▲島上有鴕鳥、松鼠、鳥等多種動物,呈現豐富的自然生態。

韓國景點 南怡島韓國景點 南怡島 冬季戀歌的雪人

▲超可愛雪人裝置。

韓國景點 南怡島

▲紅松路。

韓國景點

▲100公尺銀杏樹林

春天四月下旬有櫻花樹林,秋天有楓葉、白茫茫的蘆葦,冬天雪地的樹林也很美麗!

南怡島 韓國景點 冬季戀歌

▲水杉路

兩排滿滿的水杉林道是南怡島必拍景點,一定要在這裡多拍幾張夢幻偶像劇照(笑)。

南怡島 韓國景點 冬季戀歌南怡島 韓國景點 冬季戀歌

▲也可以與水杉樹拍個人寫真集(噴笑)。

南怡島 韓國景點

▲幸福園

這裡面有超市、工藝品商店、咖啡廳及于慶成幸福園美術館。

南怡島 韓國景點 南怡島(韓國)冬季戀歌浪漫拍攝地,爆美景點!超好拍水杉林道與美食推薦 - 虎麗笑嗨嗨 南怡島 韓國景點 冬季戀歌

▲冬季戀歌立板是熱門拍照點。

南怡島美食

▲南怡島有各種美食小吃和餐廳,肚子餓了隨時都能吃飽飽。

南怡島 餐廳

▲戀歌咖啡廳

這裡販售雪人糖餅、雪人刨冰等季節美食。

南怡島 美食 松子餅

▲南怡島必吃糖餅是用油煎,現點現煎熱騰騰的。

南怡島 美食 松子餅

▲看起來油量不算少,趁熱吃才不會覺得油膩。

南怡島 美食 松子餅

▲ 糖餅 韓幣1,500/個

煎好的糖餅是用紙杯盛裝,直接就口咬品嚐。

南怡島 美食 松子餅

▲糖餅酥軟香醇,帶有些許肉桂風味吃起來很涮嘴。

南怡島 美食 紅豆包子

▲爐烤紅豆包子也是推薦必嚐的美食。

南怡島 美食 紅豆包子

▲剛烤好的紅豆包子還冒著熱氣。

南怡島 美食 紅豆包子

▲爐烤紅豆包子 韓幣1,000/個

包子口感扎實,紅豆內餡很飽滿,吃起來不會甜膩。(不過用紙夾著會帶點紙味)

南怡島 美食 小賣部

▲外帶咖啡冰淇淋。

南怡島 美食 美式冰咖啡

▲冰美式咖啡 韓幣4,800

來到韓國就是要喝杯咖啡,冰涼的美式咖啡喝起來清爽甘醇,6月的韓國白天還有點熱感,喝冰飲很消暑。

南怡島(韓國)冬季戀歌浪漫拍攝地,爆美景點!超好拍水杉林道與美食推薦 - 虎麗笑嗨嗨

▲此處販售烤年糕、辣魷魚棒、烤魚餅。

南怡島 活動

▲南怡島文化體驗、慶典與演出資訊。

南怡島 美食 美式冰咖啡

▲自由舞台

週末南怡島活動比較多,像是現場音樂會也是人氣爆棚。

南怡島

▲南怡島國際兒童圖書館(後方就是腳踏車租借處)

館內藏一樓藏書2萬多冊的童書,二樓則有86個國家5千多冊的國際兒童圖書館,及各式畫廊。

南怡島 韓國景點 搭船

南怡島

南怡島官網 /  南怡島交通資訊

地址 韓國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南怡島街1

營業時間

門票 一般 13,000韓元 / 優待 10,000韓元 / 特別優待 7,000韓元(包含渡船往返費用)

電話 春川南怡島旅遊諮詢處 +82-31-580-8114

渡船行駛時間 07:30~09:00(每30分鐘定時行駛) 09:00~18:00(每10~20分鐘隨時行駛) 18:00~21:40(每30分鐘定時行駛)

※ 優待對象
– 國高中生(學生證持有者本人)、70歲以上長者
– 1~3級身心障礙者福祉證持有者本人、國家有功者證持有者本人

※ 特別優待對象
– 36個月以上幼童~小學生、未滿36個月幼兒團體
– 冬季(12月~3月) 18:10後入場者(搭乘18:30渡船)/夏季(4月~11月) 19:10後入場者(搭乘19:30渡船)
※簽證費用已包含渡船往返費用

免費入場
旅行社團體領隊 / 父母同伴之未滿36個月幼兒

 

 

 

 

(感謝五福旅遊贊助)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