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彩虹地瓜球(高雄)粉嫩可愛的地瓜球,必吃點心!4種彩色包餡QQ蛋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私奔彩虹地瓜球 原本在吉林夜市旁的攤位已經搬到青年夜市囉(在第二排甲92的位置)。提供4種不同口味的彩色地瓜球(QQ蛋),可以嚐嚐鮮!虎麗最喜歡原味,還有聽說非常受歡迎的梅子口味,吃起來鹹鹹甜甜很涮嘴,而且每一顆裡面都有包QQ的內餡,口感外酥內軟。因為品項只分大小包,每一份都能吃到所有口味,很適合選擇困難症的吃貨們(笑)下次覓食不妨來份彩虹地瓜球滿足甜食胃,還可以帶著去看電影~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私奔彩虹地瓜球攤位外觀。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彩虹地瓜球都是現點現炸,人潮多的時候要稍微耐心等候一下哦!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彩色的地瓜球看起來好療癒,虎麗每次買地瓜球(QQ蛋)最喜歡看它變膨膨的樣子(笑)。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炸好的彩虹地瓜球瀝掉多餘的油就可以享用了。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每一顆都圓圓膨膨的好可愛(少女心噴發中)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小包 NT$50

▲彩虹地瓜球 大份 NT$50,私奔彩虹地瓜球提供特大份/大份/小份這3種選擇,每包都會有綜合4種口味,完全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吃貨們!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小包 NT$50

▲地瓜球有原味、梅子、抹茶、黑糖,聽說最受歡迎的是橘紅色的梅子。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原味

▲原味:炸得澎澎的地瓜球都有包內餡,外層口感微酥,內餡軟Q有嚼勁。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梅子

▲梅子:最受歡迎的口味也是虎麗心中第二名(最愛當然是原味),這個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非常涮嘴!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抹茶

▲抹茶:有淡淡的抹茶香氣的這顆是茶綠色,看起來討喜又可愛,一樣有抹茶口味的內餡哦。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黑糖

▲黑糖:稍微甜一點點的滋味也很不錯,加上黑糖內餡吃起來QQ的。

私奔彩虹地瓜球 高雄QQ蛋 推薦

地瓜球一直是很多人喜歡的下午茶點心,私奔彩虹地瓜球推出4種彩色的口味,圓圓膨膨的還有軟Q內餡,可愛的樣子滿足吃貨們味蕾及拍照的需求(笑)。

推薦給想吃彩色地瓜球的你們^^

私奔彩虹地瓜球 青年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青年夜市第二排甲92位置)

營業時間  週四一至週日 17:30-00:00(凌晨)

私奔彩虹地瓜球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