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卡車 環島義賣漢堡,超熱血!必吃特製手打牛肉堡

環島義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第一次聽到阿強老闆提起 環島義賣漢堡 時,覺得蠻不可思議的!今年哇牛漢堡的第一站起點在高雄,虎麗特別去捧場,也順便側拍紀錄分享給大家,全台的吃貨們都有機會可以嚐到特製手打牛肉堡,並且盡一份心力做公益。阿強和一群熱血朋友開著胖卡車到各縣市做漢堡義賣,用義賣盈餘購買食材,再前往育幼院教導小朋友動手做漢堡,除了讓他們體會愛與溫暖,也給予釣竿去學習自食其力,希望小朋友不只吃魚,還會釣魚。

這次的主題是「逆風的孩子環島」,從高雄往逆時鐘方向南進環島一圈,使用各縣市的食材製作專屬漢堡,每日15:00開始販售120顆,售完為止。活動時間:106年07月01日至106年08月16日路線: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有興趣了解更多環島義賣漢堡活動可以進入這個連結 http://bit.ly/2tx06pi

哇牛開店了唷 延伸閱讀 哇牛漢堡食研所(高雄)自選配料的超厚漢堡,楠梓必吃!特製早午餐料理

環島義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哇牛漢堡義賣首站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下午太陽還是很大顆,感覺阿強和朋友們更熱血了(笑)。

環島義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下午3點開賣就有好多吃貨們來共襄盛舉,瞬間湧進排隊人潮。

環島義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哇牛老闆阿強是個很有故事的大男孩,從小生活環境不好,得到許多來自社會大眾的協助,因此在有能力的時候與一群屏東年輕人展開義賣漢堡的旅程。每日現煎手打牛肉堡,提供美味的料理給大家品嚐,並將漢堡義賣盈餘及愛的信念傳遞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童。

環島義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胖卡車義賣漢堡高雄站的口味有花生、鳳梨、培根、原味、莎莎,還有當地限定的蘑菇漢堡是限量供應。限量版漢堡每顆NT$200,其他口味每顆NT$180,全部盈餘都會用來購買食材給育幼院小朋友學習製作漢堡。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噗滋噗滋作響的牛肉堡超級厚實,表面煎到金黃微酥,一直飄出香氣讓人猛流口水。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阿強熱血的背影也是挺帥氣的(哈)。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現點現做的漢堡配料豐富,口味都是特製調配,每一種都可以試試看。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虎麗點的是莎莎口味漢堡,很適合夏天吃,酸酸甜甜的醬料十分開胃,搭配厚實牛肉堡超juicy,還有起司片增添風味。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這一份漢堡吃完頗飽足,口感扎實不油膩,黑色的竹炭漢堡會稍微煎過更香醇,夾著軟嫩帶有脆感的手打牛肉堡,忍不住就吃光光了。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哇牛的胖卡車是綠白相間,從漢神巨蛋廣場電扶梯上來就能看見,現場還有假日市集,可以帶著漢堡邊吃邊逛,夏日午後這樣過挺愜意的。

環島賣漢堡 wow美式餐廳 陳韋強

哇牛其實是屏東WOW美式餐廳老闆阿強的義賣胖卡車,連續幾年集合一群熱血的年輕人做公益、回饋社會,全台環島義賣漢堡,將盈餘用來購買食材,教導育幼院的小朋友動手製作漢堡。他們憑著自己的力量傳遞溫暖給大家,雖然每站的漢堡都是限量供應,但是愛心沒有限量!

虎麗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正面,就算你只是為了美味漢堡而來都值得讚許。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阿強和夥伴們僅僅是以能力所及協助育幼院童,義賣漢堡並非為了營利,所以請吃貨們盡量多點耐心等候,如果忙碌中沒有及時招呼、或是限量漢堡賣完了也別兇他們,請給予微笑支持:)

天氣炎熱,心更溫暖!

ps.如果你是個有夢想的年輕人,需要一台胖卡車去完成夢想,可以透過粉絲團跟阿強聯繫並提出實際企劃,讓這個環島全台的車子延續更多美好可能。

 

7/1-7/2 高雄站在漢神巨蛋廣場

15:00開賣至售完為止

哇牛漢堡

WOW美式餐廳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