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高雄)萌翻天的雪人燒,銅板甜點!激推草莓奶油起司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雞蛋發高燒 有超級可愛的雪人外型,是吉林街夜市巷弄裡的雞蛋糕攤位,口味還蠻多樣化的,有單純的一種內餡,也有獨特的混搭口味,甜食、鹹食都吃得到。偶爾嘴饞的時候可以來嚐鮮,或是當作下午茶點心也很不錯!虎麗最喜歡草莓奶油起司和顏漿彩蛋燒,濃醇的滋味搭配厚實雪人燒,口感軟綿又扎實。喜歡雞蛋糕的吃貨們可以來試試讓少女心大爆發的雪人燒哦~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菜單3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菜單

▲攤位上有點餐單,選擇自己想吃的口味,劃好之後交給老闆就可以囉!(每顆均一價NT$20)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雪人燒都是現點現做,一次可以烤的份量有限,如果剛好尖峰時段需要稍微等候一下下。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擠上麵糊看起來超療癒,雞蛋發高燒的麵糊是老闆自製的,口感酥香扎實還不錯!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剛烤好的雪人燒有多種表情,萌萌的好可愛!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草莓奶油起司

▲草莓奶油起司 NT$20,草莓季一定要來份草莓奶油起司嚐鮮(這口味四季都有啦),內餡混搭可以吃到更豐富的口感,加上萌翻天雪人外型完全讓少女心大爆發。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草莓奶油起司

▲雪人燒吃起來厚實綿密,有點軟Q的感覺,搭配草莓奶油起司有淡雅的香甜味。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草莓奶油起司

▲趁熱享用會有微爆漿感,濃醇的起司奶香和草莓很match,愈吃愈涮嘴。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勁爆奶油起司

▲勁爆奶油起司 NT$20,奶油控們可以試試這個,一樣是加了起司的混搭口味。雪人燒差不多手掌大小,一顆吃完就很有飽足感,蠻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勁爆奶油起司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勁爆奶油起司

▲綿密滑順的奶油內餡不會太甜膩,搭配起司增添鹹香感,多層次風味很受歡迎!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抹茶奶油麻糬

▲抹茶奶油麻糬 NT$20,抹茶控必點的口味,混搭內餡還加了麻糬,口感會更Q軟有勁。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抹茶奶油麻糬

▲清香的抹茶餡搭配麻糬和奶油很對味,吃起來很有嚼感,嘴巴不怕無聊!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咕溜花生

▲咕溜花生 NT$20,喜歡單一口味的推薦試試咕溜花生,記得趁熱品嚐,花生醬會像熔漿一樣流出來,超銷魂的!滋味濃醇香甜,還有些許顆粒咬感,層次非常豐富。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咕溜花生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鮪魚玉米起司

▲鮪魚玉米起司 NT$20,雞蛋發高燒也有提供鹹口味選擇,虎麗很喜歡鮪魚玉米起司,滋味鹹鹹甜甜的十分涮嘴,飽足感也很夠。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鮪魚玉米起司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顏漿彩蛋燒

▲顏漿彩蛋燒(可可口味) NT$20,雪人燒淋上特製醬料,沒有包內餡的這種是顏漿彩蛋燒,虎麗點了可可口味。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顏漿彩蛋燒

▲雪人燒搭配鮮奶油口感的可可醬,雞蛋糕厚實軟綿,吃起來很像海綿蛋糕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顏漿彩蛋燒

▲雪人燒都很厚實,口感軟綿香醇。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菜單

▲菜單MENU。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雞蛋發高燒攤位外觀。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攤位在吉林街全家對面巷子、圓禾電腦騎樓。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甜食控和鹹食控都會喜歡的雞蛋燒,加上超可愛雪人外型完全無法抵擋!雞蛋發高燒有多種口味可選,份量十足的雪人燒均一價都是20元,當作下午茶點心可以吃得飽足。

推薦給想吃可愛雪人燒的你們^^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5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5:30 – 22:00/週四公休

電話  0958 382 750

雞蛋發高燒吉林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