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咖啡(高雄)重新裝潢開張!超美氛圍約會店,一定要吃奶油白醬蛋派和冰火歐巴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蝸居咖啡 重新裝潢開張了!現在店裡的用餐環境更美更好拍,舒服的典雅氛圍很適合約會聚餐,而且也有新增蠻多鹹甜料理,吃貨們可以揪團吃一波了。虎麗這次嚐鮮完特別喜歡新推出的九層塔青醬現炒海味義大利麵、主廚私房製作的現做奶油白醬蛋派,兩款口味都十分香醇夠味,吃起來也不會太膩,配一杯手作布丁奶茶更有滿足感;如果有個甜點胃,推薦試試有麻糬夾心的冰火歐巴,加上冰淇淋熱熱冰冰的相當涮嘴~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九層塔青醬現炒海味義大利麵 290元 附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扣60元)

▲九層塔青醬現炒海味義大利麵 290元 附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扣60元)

來到蝸居想要吃飽飽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料理,這道是新推出的口味,虎麗還蠻喜歡使用羅勒搭配九層塔製作的青醬,味道濃郁帶點辣度很涮嘴,義大利麵口感Q彈有嚼勁,完整包覆醬料吃起來非常夠味!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九層塔青醬現炒海味義大利麵 290元 附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扣60元)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九層塔青醬現炒海味義大利麵 290元 附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扣60元)

▲還有加入蛤蜊、鮮蝦、小卷等海鮮多了鮮美風味和咬感。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安格斯頂級牛肉起士三明治 230元 附美式咖啡或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扣50元)

▲安格斯頂級牛肉起士三明治 230元 附美式咖啡或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扣50元)

喜歡三明治類的鹹食推薦安格斯頂級牛肉起士,蝸居選用安格斯choice等級牛肉加起司,並且先以A1醬和蒜頭一起炒過,充滿獨特的鹹香風味和酸甜感,帶油脂的部位很滑嫩,搭配自製莎莎醬享用比較爽口!麵包還有抹上奶油烤過外酥內軟又香醇。

蝸居咖啡(高雄)重新裝潢開張!超美氛圍約會店,一定要吃奶油白醬蛋派和冰火歐巴 - 虎麗笑嗨嗨

▲餐點有附帶皮薯條增添滿足感。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現做奶油白醬蛋派 150元

▲現做奶油白醬蛋派 150元

這個是主廚私房菜,蓬鬆軟綿的蛋派淋上現做奶油白醬,吃起來很像鹹味舒芙蕾,醬料有洋蔥和蘑菇增添嚼勁,軟綿帶脆脆的口感愈吃愈涮嘴,幾乎可以一個人吃光光(笑)。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現做奶油白醬蛋派 150元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現做奶油白醬蛋派 150元

▲現做奶油白醬蛋派比較適合能接受軟綿蛋感的吃貨唷~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冰火歐爸 160元

▲冰火歐爸 160元

想吃甜食的話不妨來一份冰火歐巴,蝸居將韓國傳統的甜點融合台灣食材製作,吐司內餡是麻糬,搭配花生醬再淋楓糖醬,加上冰淇淋品嚐可以享受冰火五重天快感!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冰火歐爸 160元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冰火歐爸 160元

▲麵包口感軟綿,包覆麻糬多了Q彈嚼勁很飽足。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炸物/下酒菜/小點心 手工薯塊(黑松露) 150元

▲手工薯塊(白松露) 150元

原味薯條附上白松露油和蕃茄醬,可以品嚐到香醇松露味,還有蕃茄醬的酸甜感,薯塊吃起來鬆軟綿密。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炸物/下酒菜/小點心 手工薯塊(黑松露) 150元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炸物/下酒菜/小點心 手工薯塊(黑松露) 150元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招牌手作布丁奶茶 140元

▲招牌手作布丁奶茶 140元

奶茶控推薦喝這杯,滋味十分濃郁香醇,手工製作的布丁口感綿密細緻,有清新蛋香融合奶香和茶味特別溫潤。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招牌手作布丁奶茶 140元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招牌檸檬汁 120元

▲招牌檸檬汁 120元

美美的這杯是使用紫羅蘭製作冰塊,有漂亮紫色融合酸甜檸檬汁,清爽的滋味很解膩!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充滿典雅氛圍的用餐環境。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這個座位的桌子可以左右移動很方便(笑)。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戶外座位區。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蝸居咖啡餐廳外觀。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蝸居咖啡餐廳外觀。

蝸居咖啡 高雄咖啡廳推薦 安格斯頂級牛肉起士三明治 230元 附美式咖啡或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扣50元)

蝸居咖啡 Sojourner Cafe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 07-5552530

蝸居咖啡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