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咖啡(高雄)甜蜜早午餐約會,獨家美味!牽絲的麻婆豆腐披薩

蝸居咖啡 高雄

蝸居咖啡 Sojourner Cafe瑞豐夜市附近(二樓是好聚。所),提供自製特色早午餐、義大利麵料理、牽絲披薩,還有甜食控喜歡的甜點、飲料等美食。店內用餐環境舒適,可以盡情窩在裡頭,享受最愉悅的時光,放鬆的感覺讓人彷彿得到了短暫休息,吃完美食又重新獲得生活的力量!

這裡很適合大家約會聚餐,溫馨的空間與音樂結合,沒有急迫緊張的感覺,就像回到專屬的蝸居般自在。下次不妨約在蝸居咖啡品嚐主廚特製的創意料理吧~

蝸居咖啡 和煦小太陽田園 NT$210

▲和煦小太陽田園 NT$210,蛋蛋控會愛的一道特色早午餐,使用Yamasaki山崎皇后吐司製作杯子鬆餅,放上新鮮生菜、奶油乳酪、培根、牛蕃茄切片和太陽蛋,口味相當豐富,可以搭配加了莓果醬的自製優格享用,還有酸度明顯的鳳梨莎莎增添風味。

蝸居咖啡 和煦小太陽田園 NT$210

蝸居咖啡 和煦小太陽田園 NT$210

▲享用這道可以切開再吃,或是直接用烘焙紙包著大口咬下,杯子鬆餅酥脆香醇、醬汁酸甜開胃,微鹹的培根加上太陽蛋一起品嚐更滑順美味。

蝸居咖啡 和煦小太陽田園 優格

▲自製優格加入莓果醬,微酸甜很爽口。

蝸居咖啡 和煦小太陽田園 鳳梨莎莎

▲鳳梨莎莎酸度明顯,帶有些許胡椒香氣,是很解膩的清涼料理。


蝸居咖啡 班尼狄克愛搗蛋 NT$180

▲班尼狄克愛搗蛋 NT$180,名字有點可愛,讓人忍不住點來嚐鮮!Yamasaki山崎吐司挖了小圓放上半熟蛋,再淋上酸甜的荷蘭醬,就像個怪獸大眼睛,附餐有沙拉、德式香腸、手工薯塊、鳳梨莎莎,份量適合一般食量的吃貨,如果是大胃王可以多加點其他料理。

蝸居咖啡 班尼狄克愛搗蛋 NT$180

▲班尼狄克愛搗蛋可以用麵包蘸著蛋汁一起品嚐,滋味清香滑順。

蝸居咖啡 班尼狄克愛搗蛋 NT$180蝸居咖啡 班尼狄克愛搗蛋 NT$180

▲德式香腸脆嫩香醇,手工薯塊炸到外酥內軟,愈吃愈涮嘴。

蝸居咖啡 班尼狄克愛搗蛋 NT$180

▲新鮮沙拉淋上特製胡麻醬汁,充滿獨特香氣,吃起來清爽開胃。


蝸居咖啡 泰式打拋豬肉義大利麵 NT$190

▲泰式打拋豬肉義大利麵 NT$190,蝸居咖啡不只有提供輕食早午餐,創意特色義大利麵也很受歡迎。濃郁香醇的泰式打拋豬肉吃起來酸甜帶辣味,加了四季豆、小蕃茄增添咬感,稍微勾芡汁讓口感綿滑,可以擠些檸檬汁更添清香。

蝸居咖啡 泰式打拋豬肉義大利麵 NT$190

▲虎麗頗喜歡這道酸甜的打拋豬義大利麵,微辣感很涮嘴。


蝸居咖啡 台式酥炸?魠魚義大利麵 NT$230

▲台式酥炸?魠魚義大利麵 NT$230,喜歡酥炸?魠魚的吃貨別錯過,?魠魚炸到外層酥脆,肉質扎實有嚼勁,搭配蒜末清炒的義大利麵特別爽口。

蝸居咖啡(高雄)甜蜜早午餐約會,獨家美味!牽絲的麻婆豆腐披薩 - 虎麗笑嗨嗨

▲酥炸?魠魚有獨特香甜味,趁熱咬下有點卡滋口感,很討人喜歡。

蝸居咖啡 台式酥炸?魠魚義大利麵 NT$230

▲義大利麵嚴選使用義大利Barilla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清炒的滋味特別爽口。


蝸居咖啡 川式麻婆豆腐披薩 NT$290

▲川式麻婆豆腐披薩 NT$290,這款披薩口味超特別,酥脆餅皮鋪上滿滿川式麻婆豆腐,擁有淡雅的椒麻香,加了起司增添濃郁奶香風味,也可以吃到蔥花的脆感及香氣。

蝸居咖啡 川式麻婆豆腐披薩 NT$290

▲板豆腐鋪上起司,趁熱品嚐有銷魂的牽絲,整體味道還不錯,想吃披薩的話可以選擇這道一起share。


蝸居咖啡 火熱焦糖香蕉煎餅 NT$220

▲火熱焦糖香蕉煎餅 NT$220 (大約6吋),吃完正餐就是需要甜點滿足味蕾,這份火熱焦糖香蕉煎餅是蝸居咖啡經典甜品,幾乎人人必點。現做美式鬆餅鋪上一圈現切香蕉,還有烘烤的焦糖片帶來香甜滋味,很適合跟虎麗一樣喜歡香蕉的吃貨們品嚐。

蝸居咖啡 火熱焦糖香蕉煎餅 NT$220

▲厚鬆餅比較蓬鬆柔軟,不是濕潤的口感,甜度來自糖片和香蕉,咬下去脆脆的富含咀嚼感。

蝸居咖啡 火熱焦糖香蕉煎餅 NT$220


蝸居咖啡 法蘭區小姐 NT$260

▲法蘭區小姐 NT$260,另一款甜食控也會愛的是這個吐司磚,沾裹蛋液的厚片吐司外層微酥,咬下是軟綿口感,搭配店家自製新鮮果醬和鮮奶油,吃起來酸甜滑順,還有一球明治冰淇淋滿足甜食胃。

蝸居咖啡 法蘭區小姐 NT$260

▲跟一般蜜糖吐司不同,虎麗還蠻喜歡法蘭區小姐的蛋香味,吐司比較軟嫩好入口。


蝸居咖啡 招牌檸檬汁

▲招牌檸檬汁 NT$120,嚴選朋友家種植的無農藥檸檬,是特別與柚子接枝的品種,會帶有淡淡柚香味,加入使用紫羅蘭製作的冰塊,慢慢融化後會有獨特漸層,喝起來酸度很足,尾味充滿柚香。


蝸居咖啡 玫瑰奶茶 NT$120

▲玫瑰奶茶 NT$120,淡雅的玫瑰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搭配奶茶喝起來帶點荔枝味,多層次風味很適合喜歡玫瑰香的吃貨。


蝸居咖啡 香草奶茶 NT$120

▲香草奶茶 NT$120,奶茶控還有這杯可以嚐鮮,濃醇的香草滋味加上鮮奶更滑順,可以喝到清爽的口感。


菜單MENU

蝸居咖啡 菜單蝸居咖啡 菜單蝸居咖啡 菜單蝸居咖啡 菜單 蝸居咖啡 菜單


蝸居咖啡 高雄

▲店內有許多創意裝飾,可以拍美照。

蝸居咖啡 高雄

▲用餐空間舒適溫馨,挑高的空間沒有壓迫感。

蝸居咖啡 高雄蝸居咖啡(高雄)甜蜜早午餐約會,獨家美味!牽絲的麻婆豆腐披薩 - 虎麗笑嗨嗨

▲戶外也有座位區。

蝸居咖啡 高雄

▲餐廳外觀。

蝸居咖啡 火熱焦糖香蕉煎餅 NT$220

來到蝸居咖啡會有種放鬆的感覺,這裡沒有太快的節奏,可以自在地享受美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甜點、飲料、咖啡,多種特色料理是約會聚餐好選擇!

推薦給想要約會聚餐的你們^^

蝸居咖啡 Sojourner Cafe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00/週五六 11:00 – 22:30/週二公休

電話 07-5552530

蝸居咖啡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