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甜(屏東)枋山美食景點推薦,墾丁旅遊必吃!最繽紛的鮮果冰沙旬果輕食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超級甜 Super Sweet 位於枋山,是墾丁旅遊必經之處,在地經營20多年,非常堅持提供好品質!為了讓吃貨們能有更好的空間享受美食,特別規劃打造出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來這裡能享受枋山最繽紛的沁涼體驗,品嚐到百分百鮮果製作的美味甜品,有人氣NO.1必吃的芒果鮮果冰沙派對、芒果汁、紅龍果汁、奶酪、鬆餅,選擇非常多樣化,可以滿足甜食控的味蕾。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芒果鮮果冰沙派對 NT$180

▲芒果鮮果冰沙派對 NT$180,來到超級甜一定要喝的就是這杯!使用芒果製作冰沙,搭配季節水果和冰淇淋,滿到料快要掉出來,一個人獨享超飽足。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芒果鮮果冰沙派對 NT$180

▲芒果盛產的時候滋味比較香甜,如果過了產季就會以旬果代替,一樣能嚐到當季新鮮水果!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芒果鮮果冰沙派對 NT$180

▲基底的芒果冰沙是全年供應,濃醇香甜很順口,加上冰沙打到非常細,口感更扎實!愛吃細冰的小虎瞬間就嗑光光~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鮮純芒果汁 NT$80

▲鮮純芒果汁 NT$80,如果想要喝純芒果汁,虎麗推薦試試這款嚴選新鮮芒果、自熬芒果醬、冰塊一起打製的沁涼飲品,略帶細冰的咬感,喝起來比較綿密滑口,可以盡情享受百分百芒果滋味。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鮮純紅龍果汁 NT$80

▲鮮純紅龍果汁 NT$80,超級甜除了主打芒果之外,還有紅龍果也是人氣口味!獨特的香甜加上清爽口感,非常適合到墾丁旅遊想要來點涼快飲品的吃貨們。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鳳梨奶酪 紅龍果奶酪 芒果奶酪 NT$65

▲甜食控享用飲料同時還能滿足味蕾,超級甜的奶酪系列都是自家製作,虎麗還蠻喜歡的!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鳳梨奶酪 NT$65

▲鳳梨奶酪 NT$65,使用新鮮金鑽鳳梨熬煮的果醬,搭配奶酪吃起來有獨特清香,十分涮嘴!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鳳梨奶酪 NT$65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紅龍果奶酪 NT$65

▲紅龍果奶酪 NT$65,粉紅色的奶酪完全讓少女心大爆發!滋味清甜爽口,加上紅龍果果肉更滿足。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紅龍果奶酪 NT$65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芒果奶酪 NT$65

▲芒果奶酪 NT$65,酸甜的果醬與新鮮芒果塊,吃起來淡雅清香,奶酪綿密微甜,充滿濃郁奶香。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芒果奶酪 NT$65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水果鬆餅 NT$250

▲水果鬆餅 NT$250,鬆餅一樣堅持自家製作,烤得外酥內軟,有濃醇的奶香和扎實口感,搭配新鮮水果和冰淇淋非常有飽足感。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水果鬆餅 NT$250

▲鬆餅可以淋上蜂蜜增添甜味和香氣。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水果鬆餅 NT$250

▲新鮮水果特別切塊,份量給得很有誠意,每一口都吃得到豐富咬感!還有不定期更換的冰淇淋,滿足甜食控味蕾。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水果鬆餅 NT$250

▲虎麗吃到的是芒果冰淇淋,有迷人的香氣,搭配剛烤好的鬆餅享用有冰火五重天的暢快感!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鮮果百匯三明治

▲鮮果百匯三明治超美的!使用自然食材製作,搭配新鮮水果做成繽紛粉嫩的三明治,少女吃貨必點!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芒果西米露 NT$150

▲芒果西米露 NT$150,這杯是隱藏版甜品,使用咕溜的西米露加上自製芒果醬、新鮮芒果肉、芒果冰沙,最後淋上椰奶增添滑順口感,可以先品嚐幾口,再將全部配料攪拌享用,有不一樣的風味喲!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紅龍果西米露 NT$150

▲紅龍果西米露 NT$150,隱藏版另一款是紅龍果口味,桃紅色漸層搭配晶瑩剔透的西米露拍起來超美!加入的椰奶是以新鮮椰子果肉加鮮奶打製,滋味特別香醇。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紅龍果西米露 NT$150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菜單MENU。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菜單MENU。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店內還有販售多種鮮果乾,喜歡的話都可以購買哦!另外超級甜有提供FB粉絲團網路訂購及宅配(請點我),偶爾嘴饞想吃只要上網選購就能宅配到府。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用餐空間舒適寬敞,來回墾丁的途中可以來這裡品嚐鮮果冰沙、輕食。

超級甜(屏東)枋山美食景點推薦,墾丁旅遊必吃!最繽紛的鮮果冰沙旬果輕食 - 虎麗笑嗨嗨

▲店內還有一面超好拍的拍照牆。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Super Sweet 鮮果冰沙

▲超級甜外觀。

超級甜(屏東)枋山美食景點推薦,墾丁旅遊必吃!最繽紛的鮮果冰沙旬果輕食 - 虎麗笑嗨嗨

墾丁 枋山 必吃美食 超級甜 芒果鮮果冰沙派對 NT$180

來回墾丁一定會經過枋山,來到這裡就是要吃芒果才過癮!超級甜提供多種特色甜品,有鮮果冰沙、鬆餅、三明治等餐點,吃貨們記得停下腳步嚐嚐鮮~

推薦給想吃超澎湃甜品的你們^^

超級甜 Super Sweet 鮮果冰沙旬果輕食

地址 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四段24之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週二公休

電話 08-8761188

超級甜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墾丁 景點食宿大賞 ♪ 山海三日遊推薦!玩樂精選必看攻略☜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