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美式餐廳(屏東)龍蝦堡連殼都能吃,超浮誇!聚餐必點手打漢堡

wow美式餐廳

WOW美式餐廳 位在85度C對面,是屏東約會聚餐吃美食的好選擇。之前介紹的龍蝦潛艇堡很受歡迎,最近店家全新推出從外殼到肉都能吃的軟殼龍蝦堡,浮誇料理搭配特製的醬料及軟法麵包,吃起來爽口飽足,還有加了堅果的花生手打牛肉堡、墨西哥牛肉薄皮Pizza也是必吃的好味道!

wow美式餐廳

▲軟殼龍蝦堡,嚴選使用野生龍蝦,撈起後會先養殖一段時間再進行脫殼,並且急速冷凍保持龍蝦的新鮮度,將整隻軟殼龍蝦炸到外酥內軟,搭配特製醬料和麵包一起享用,餐點更附上沙拉增添豐富口感。

wow美式餐廳

wow美式餐廳

▲軟殼龍蝦一整隻都可以吃,蝦頭和蝦殼已經炸到酥脆,嚐起來有特別的鮮香。

wow美式餐廳

▲野生龍蝦肉質飽滿鮮嫩,吃起來頗彈牙,連蝦尾都可以嗑光光。

wow美式餐廳

▲軟殼龍蝦堡醬料酸甜爽口,有豐富的蔬菜、蕃茄解膩,大口咬下龍蝦肉和麵包超過癮,嘴裡滿是濃郁蝦殼香氣,小虎非常喜歡這種酥酥脆脆的料理,一整隻可以從外殼吃到肉的軟殼龍蝦好有滿足感!

wow美式餐廳

▲堅果花生手打牛肉堡,這道是升級款的新品,原本就很受歡迎的花生手打牛肉堡添加堅果提味,吃起來香醇又富有咬感,莎麗還蠻喜歡這樣的多層次風味。

wow美式餐廳wow美式餐廳

▲手打牛肉堡的份量十足,牛肉排很厚、很扎實,配料有新鮮的生美菜、洋蔥、蕃茄,加上兩片黑色的竹炭麵包,吃這個漢堡應該會沒形象,如果有偶像包袱請先丟掉,盡情地大口大口吃吧。

wow美式餐廳

▲嚴選安格斯牛絞肉手打漢堡排,厚實不油膩,可以吃到濃郁的牛肉味,外層淋上滿滿花生醬,帶點鹹甜的滋味,搭配堅果獨特香氣和咬感十分涮嘴,這個現點現做的黑漢堡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

wow美式餐廳

▲附餐還有現炸的薯條,外酥內軟單吃就很夠味,也可以沾蕃茄醬品嚐。

wow美式餐廳

▲墨西哥牛肉薄皮Pizza,這款Pizza也是嚴選使用安格斯等級的牛肉料理,鋪上滿滿的蔬菜、洋蔥、牛肉塊,還有討人喜歡的起司增添奶香風味,裏頭加了墨西哥辣椒,吃起來頗有辣度,感覺很涮嘴。

wow美式餐廳

▲WOW美式餐廳特別將牛肉切塊增加口感,搭配薄餅皮更有咬勁,滿足咀嚼控的味蕾,喜歡吃比薩的可以試試。

wow美式餐廳

▲桑葚氣泡飲,夏天用餐最適合來一杯漸層氣泡飲,加入自家熬煮的桑葚果醬,攪拌後飲用可以喝到獨特香甜味,虎麗覺得喝起來有點像雪碧,不過比較順口解膩。

wow美式餐廳

▲拿鐵(木星),店內不只有氣泡飲料,也提供咖啡飲品給吃貨選擇,濃郁咖啡加入綿密鮮奶,口感溫潤香醇,吃Pizza還蠻適合配一杯咖啡的。

WOW美式餐廳(屏東)龍蝦堡連殼都能吃,超浮誇!聚餐必點手打漢堡 - 虎麗笑嗨嗨 wow美式餐廳

▲二樓用餐空間。

wow美式餐廳

▲二樓用餐空間。

屏東 WOW美式餐廳

▲一樓用餐空間。

WOW美式餐廳(屏東)龍蝦堡連殼都能吃,超浮誇!聚餐必點手打漢堡 - 虎麗笑嗨嗨

▲一樓用餐空間。

wow美式餐廳

喜歡卡滋卡滋香醇美味的料理,一定要試試整隻都能吃的軟殼龍蝦堡,WOW美式餐廳夏季新品滿足吃貨們的味蕾,約會聚餐又有浮誇餐點可以拍照了。

推薦給想要約會聚餐吃龍蝦的你們^^

WOW美式餐廳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 – 21:30

電話 08-7238089

wow美式餐廳FB粉絲團

看更多屏東早午餐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