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豬腳專賣店(高雄)平價小吃推薦!必點招牌腳庫套餐,每天滷4小時入味超軟Q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位在博愛路往中華路方向的熱河二街上,原店名是古早味極品豬腳專賣店,現在已經正名為「台北城豬腳專賣店」囉!老闆從台北到高雄開店很多年,豬腳滷製的風味不會太甜,微甜帶點鹹香比較不膩口。來這裡一定要點腳庫套餐,可以吃到每天現滷4小時入味的腳庫肉,還有附白飯、青菜、湯品、滷蛋或豆腐,份量足吃得飽。虎麗很喜歡肥瘦相間的腳庫,口感扎實不柴,肥肉部位也充滿微Q嚼勁,不會覺得太油膩,搭配清炒青菜和豆腐相當有滿足感。另外店裡還有肉燥飯和麻辣麵可選,喜歡吃更澎湃的話建議加點滷排骨、滷筍絲,搭配豬腳享用還不錯哦~(有提供外帶便當/豬腳禮盒預訂)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推薦

▲每一份豬腳都是每天新鮮滷製4小時入味,並且持續浸泡滷汁,點餐時會從大滷鍋撈起切塊,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超療癒!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腳庫套餐 120元

附白飯一碗、青菜一盤、湯一碗、滷蛋或豆腐二選一

有選擇困難症的吃貨們推薦直接點套餐,虎麗是吃最後歡迎的腳庫套餐,肥瘦相間的腳庫滷到入味,可以依照喜好在點餐時告知老闆要瘦肉多或肥肉多哦~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滷製4小時又持續浸泡滷汁的腳庫吃起來鹹甜香醇。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瘦肉部位有些脆脆咬感,肥肉部位帶點微Q嚼勁,不會覺得油膩,包覆滷汁每一口都很下飯!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附白飯一碗

▲白飯會淋上特製滷汁,搭配腳庫品嚐涮嘴又飽足。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附白飯一碗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附青菜一盤

▲套餐青菜給的份量也很足,炒香料理吃起來鮮甜脆嫩。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附湯一碗

▲蘿蔔湯十分清香爽口,可以平衡味蕾。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滷蛋或豆腐二選一

▲滷豆腐外層帶點嚼勁,咬下是軟嫩飽滿的口感,蘸點滷汁品嚐更添鹹香滋味。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腳庫套餐 120元 加點招牌滷蛋 10元

▲加點招牌滷蛋 10元

因為虎麗套餐選擇滷豆腐,但是也很想吃滷蛋就加點了,滷透的口感軟Q香醇,蛋控一定試試。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古早味肉燥飯 小 20元

▲古早味肉燥飯 小 20元

喜歡肉燥飯的話推薦點這個,自家滷製的肉燥很大塊,一樣可以選擇肥肉多或瘦肉多,滿滿的鋪在白飯上,淋滷汁增添風味,吃起來超過癮的~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古早味肉燥飯 小 20元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麻辣乾麵 小 45元

▲麻辣乾麵 小 45元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除了招牌必吃豬腳飯、肉燥飯,還有供應麵食料理,這道麻辣乾麵味道十分香辣涮嘴,細扁麵口感比較Q彈有嚼感。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麻辣乾麵 小 45元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滷排骨 65元

▲滷排骨 65元

滷排骨是虎麗的心頭好,滷汁比較清香不甜膩,肉質扎實不柴,搭配酸菜和輕鬆品嚐很對味。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滷香筍絲 小20元

▲滷香筍絲 小20元

這道小菜很推薦愛酸的吃貨,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滷香筍絲偏酸香,搭配豬腳餐點享用很解膩!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菜單

▲菜單MENU。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舒適的用餐環境。

豬腳禮盒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菜單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還有推出豬腳禮盒,年節送禮、探訪親友、祭祖拜拜都很適合,請務必提前1~2天預訂哦!豬腳都是當天現滷冷卻後以真空包裝,再急速冷凍於第二天出貨。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推薦

▲富貴禮盒。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推薦

▲豬腳禮盒。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高雄豬腳飯推薦 古早味肉燥飯 小 20元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56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0:30/週一公休

電話 07-3220818

台北城豬腳專賣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