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鮮海鮮燒烤(高雄)光華夜市宵夜!價格平實串燒料理,必吃鹽烤吳郭魚.蛤蜊.起司雞肉串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享鮮海鮮燒烤 位在光華夜市旁,提供多種價格平實的現烤海鮮、串燒、炒飯料理,還有舒適溫馨的內用座位空間,很適合想要吃熱騰騰晚餐和宵夜的吃貨們,可以輕鬆聚餐小酌聊天,感覺還不錯!虎麗很喜歡飽滿鮮美的燒烤蛤蜊,以及店裡招牌必點的鹽烤吳郭魚、海鹽白蝦,老闆以特別手法處理吳郭魚,讓魚肉保有鮮嫩口感,還能嚐到薑蒜的清香風味。如果愛吃肉的話推薦使用紅外線燒烤的串燒料理,起司雞肉串、黑胡椒牛肉串、韓式辣醬豬五花都可以試試,想吃飽飽就加點大火快炒的蛋炒飯,粒粒分明的咬感吃起來很涮嘴~

享鮮海鮮燒烤 菜單

▲免費招待小菜

等餐的時候可以先嗑一點毛豆聊聊天(笑)。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燒烤蛤蜊 100元 大約11-12顆

▲燒烤蛤蜊 100元

蛤蜊控們必點的燒烤,每一顆都相當飽滿鮮甜,現點現烤保有多汁口感,而且沒有另外調味,可以品嚐到自然新鮮風味!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燒烤蛤蜊 100元 大約11-12顆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燒烤蛤蜊 100元 大約11-12顆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海鹽白蝦 150元

▲海鹽白蝦 150元

特別嚴選的新鮮白蝦頗大隻,搭配海鹽焗烤提升鮮甜滋味,肉質脆嫩飽滿細膩。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海鹽白蝦 150元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海鹽白蝦 150元

▲白蝦用海鹽焗烤不用蘸醬就好吃,每一隻熟度算拿捏得恰好,愛吃蝦的推薦來一份!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鹽烤吳郭魚 180元

▲鹽烤吳郭魚 180元

鹽烤吳郭魚是享鮮海鮮燒烤必吃招牌餐點,每隻魚都是現點現烤30分鐘,如果有確定想吃這道建議先預訂,才不會現場等太久哦!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鹽烤吳郭魚 180元

▲老闆挑選使用淡水與海水養殖的吳郭魚,並且以特別處理手法塞入蔥薑蒜增添鮮香味。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鹽烤吳郭魚 180元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鹽烤吳郭魚 180元

▲鹽烤料理帶有鹹甜滋味,加上飽滿鮮嫩的魚肉,適合喜歡魚燒烤的吃貨們享用。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串燒

▲串燒類也很不錯,有多種特製調味搭配肉串,可以滿足肉控們的味蕾。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串燒

▲串燒都是利用紅外線燒烤哦~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起司雞肉串 45元

▲起司雞肉串 45元

鋪上滿滿起司的雞肉串多了濃郁奶香,肉質鮮嫩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是起司控的心頭好!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韓式辣醬豬五花 40元

▲韓式辣醬豬五花 40元

豬五花外層烤到酥脆,肉質頗有咬感,韓式辣醬充滿鹹香辣很涮嘴,愛吃辣的推薦點這個。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黑胡椒牛肉串 40元

▲黑胡椒牛肉串 40元

牛肉扎實有嚼勁,加上黑胡椒醬燒烤吃起來鹹甜香醇,帶一點點微辣感很順口。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炙燒美乃滋雞肉串 40元

▲炙燒美乃滋雞肉串 40元

雞肉有獨特的鹹香,搭配美乃滋多了甜甜滋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鹽烤雞翅(一串) 40元

▲鹽烤雞翅(一串) 40元

雞翅充滿脆嫩咬感,刷上特調醬汁十分香醇夠味,這道很適合當下酒菜!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焗烤香菇串35元

▲焗烤香菇串35元

飽滿清香的香菇加上起司焗烤,多了淡淡奶香比較有層次,慢慢咀嚼充滿juicy感。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牛蒡天婦羅(2片) 70元

▲牛蒡天婦羅(2片) 70元

加牛蒡的天婦羅多了獨特香氣,吃起來酥脆帶軟Q感,還有濃郁的鹹甜滋味愈吃愈涮嘴。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牛蒡天婦羅(2片) 70元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蛋炒飯 60元

▲蛋炒飯 60元

想吃飽一點推薦試試蛋炒飯,大火快炒加上特調醬汁,充滿鹹甜滋味和鍋香氣!炒飯粒粒分明,口感十分扎實有嚼勁,融合蛋香和青蔥的風味很涮嘴。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蛋炒飯 60元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蛋炒飯 60元

▲飽滿香醇的蛋炒飯配海鮮或串燒很對味,不過建議趁熱享用風味較佳哦!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推薦

▲冰箱有飲料和啤酒。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推薦

▲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推薦

▲享鮮海鮮燒烤餐廳外觀。

享鮮海鮮燒烤 菜單

▲菜單MENU。

享鮮海鮮燒烤 高雄宵夜 燒烤蛤蜊 100元 大約11-12顆

享鮮海鮮燒烤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29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01:00凌晨(00:00最後收客&加點)

電話 0986-088957

享鮮海鮮燒烤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