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虎嘯 Tigerroar(高雄)韓式年糕火鍋,銷魂起司!漢神巨蛋必吃美食

韓虎嘯 漢神巨蛋 豬五花年糕火鍋 NT$478 小/NT$678 大

韓虎嘯 Tigerroar 提供美味的韓式料理及年糕火鍋漢神巨蛋店擁有舒適的用餐空間,很適合吃貨們聚餐吃美食,推薦大家加點馬蘇里拉芝士,可以享用超銷魂的牽絲起司拉麵,還有蛋控一定愛的水蒸蛋也別錯過哦!

韓虎嘯就是原來的 Tigertopoki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為RH國際餐飲集團所合資代理的品牌,2017年另創新品牌「Tigerroar 韓虎嘯」,意旨「好吃到舔指呼嘯」。跳脫傳統的韓國餐廳模式,大手筆聘請韓國廚藝團隊一同研發傳統與創新的韓國年糕料理,並且邀請不同的韓星來台為新餐廳分波段造勢,第一波開幕活動請到在韓國擁有極高知名度的崔震赫歐巴,為品牌開幕活動擔任剪綵嘉賓。(虎麗看過隧道這部韓劇就完全變迷妹了)

看更多左營美食

韓虎嘯 高雄 漢神巨蛋 韓式料理

▲豬五花年糕火鍋 (小)NT$478 / (大)NT$678,這道料理僅供應中辣,如果不吃辣會比較建議點醬油系列。虎麗很喜歡豬五花和年糕,選了小份的火鍋嚐鮮,另外還加點馬蘇里拉芝士和拉麵,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韓虎嘯 高雄 漢神巨蛋 小菜

▲入座後會提供幾樣小菜,滋味非常清爽解膩,搭配火鍋享用剛剛好。

韓虎嘯 漢神巨蛋 豬五花年糕火鍋 NT$478 小/NT$678 大韓虎嘯 漢神巨蛋 豬五花年糕火鍋 NT$478 小/NT$678 大

▲豬五花可以稍微煮一下入味,年糕建議放鍋裡讓它久煮,留到最後再吃才能嚐到軟嫩Q彈的口感。火鍋有些許蔬菜保有脆度,洋蔥增添香氣及甜味,湯底會愈煮愈濃,辣度也會比較明顯,可以請店員協助加湯再食用。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高雄 韓式料理

▲豬五花有點嚼勁,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油膩,包覆了辣湯汁很順口,如果有加點芝士會更滑順又充滿奶香味。

韓虎嘯 漢神巨蛋 拉麵 NT$58

▲拉麵 NT$58,先入鍋煮再鋪上滿滿芝士,口感飽滿帶有濃郁香辣滋味讓人愈吃愈涮嘴。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馬蘇里拉芝士 NT$138

▲馬蘇里拉芝士 NT$138,要加到火鍋裡搭配拉麵一定要點這款芝士。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馬蘇里拉芝士 NT$138

▲拉麵煮好之後關到最小火,接著均勻撒滿芝士等待融化。

韓虎嘯 漢神巨蛋 豬五花年糕火鍋 NT$478 小/NT$678 大

▲加了牽絲芝士的拉麵口感更滑順,嘴裡也充滿奶香風味,讓起司控完全無法抵抗啊!

韓虎嘯 漢神巨蛋 豬五花年糕火鍋 NT$478 小/NT$678 大

▲煮透的年糕年糕非常扎實彈牙,咀嚼有獨特的香氣,裹上些許芝士更香醇。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韓式拉麵 NT$218

▲韓式拉麵 NT$218,因為太喜歡韓式拉麵,虎麗另外加點了一份來享用,金色的拉麵鍋讓人彷彿置身韓國。濃郁香醇的辣粉增添風味,拉麵Q彈有嚼勁,搭配些許豬肉和蔬菜豐富口感,還有海苔絲、蔥花、半顆熟蛋滿足味蕾。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韓式拉麵 NT$218韓虎嘯 漢神巨蛋 韓式拉麵 NT$218

▲韓式拉麵Q彈有勁,建議送上桌時就盡快食用,不然泡太久吃起來會軟一點哦!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韓式拉麵 NT$218

▲豬五花對虎麗來說真的很有魅力,吸附湯汁精華及香氣,吃得好涮嘴。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韓式水蒸蛋 NT$158

▲韓式水蒸蛋 NT$158,蛋控一定要點這個!剛端來時還會噗滋噗滋的冒著,澎澎的水蒸蛋超銷魂,上面放了蝦卵提味,蒸蛋軟綿密軟嫩,每一口都好飽滿juicy。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韓式水蒸蛋 NT$158

▲蒸蛋有自然醬香鹹甜滋味,加了香油更有層次,吃起來也比較不膩口,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笑)。


韓虎嘯 漢神巨蛋 覆盆子檸檬蘇打 NT$98

▲覆盆子檸檬蘇打 NT$98,微漸層的蘇打飲喝起來酸酸甜甜,將覆盆子果醬攪拌均勻,加上細緻氣泡口感非常解膩。

韓虎嘯 漢神巨蛋 真露TOKTOK(水蜜桃氣泡酒) NT$220

▲真露TOKTOK(水蜜桃氣泡酒) NT$220,很受女孩們歡迎的一款氣泡酒也喝得到!喝起來有水蜜桃風味和些許甜度,冰鎮過特別沁涼,氣泡在嘴裡散發出來很爽口,吃年糕火鍋配一瓶剛剛好。未成年請勿飲酒

韓虎嘯 漢神巨蛋 真露TOKTOK(水蜜桃氣泡酒) NT$220韓虎嘯 漢神巨蛋 高雄 韓式料理

▲用餐空間。

韓虎嘯 漢神巨蛋 高雄 韓式料理

▲餐廳外觀。

韓虎嘯 漢神巨蛋 豬五花年糕火鍋 NT$478 小/NT$678 大

牽絲起司搭配韓式年糕火鍋,這樣的完美組合實在太銷魂!韓虎嘯提供多樣化料理選擇,有年糕火鍋、芝士炸雞、泡菜豆腐煲、韓式鐵板料理、韓式小吃、炸物、煎餅、紫菜包飯、韓國湯品等美味,可以滿足大家聚餐想吃韓式料理的需求。

推薦給想要吃銷魂年糕火鍋的你們^^

韓虎嘯 Tigerroar 漢神巨蛋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 週六&例假日 10:30-22:30 / 例假最終日 10:30-22:00

訂位電話 07-5228665

韓虎嘯菜單MENU

Tigerroar韓虎嘯FB粉絲團

Tigerroar韓虎嘯官網

 

(本篇為合作採訪)

看更多韓式料理

看更多漢神巨蛋美食

吃王將煎餃不用飛日本,餃子の王將

韓國排隊甜點,STREET CHURROS 吉拿圈

甜食控會愛上!,濃郁綿密 BAKE起士塔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