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手作吐司(台南)超爆料熱壓吐司,鹹甜口味!必吃珍珠卡士達

T&F手作吐司 台南

T&F手作吐司 在東區台南大學附近,提供多種鹹甜口味的熱壓吐司輕食,很適合大家來這裡聚餐,可以輕鬆品嚐早餐、下午茶、晚餐、宵夜,是肚子餓吃飽飽的好選擇!虎麗超愛爆料的珍珠卡士達,香甜的滋味愈吃愈涮嘴,當作甜點享用超滿足。鹹食控很推薦泰式打拋豬,濃郁辣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如果喜歡嚐鮮或是很愛皮蛋,不妨試試肉鬆皮蛋,味道還不錯喲~

T&F手作吐司 台南T&F手作吐司 台南 經典花生起斯漢堡排佐蜂蜜芥末(牛) NT$65

▲經典花生起斯漢堡排佐蜂蜜芥末(牛) NT$65,這個很適合本身就喜歡吃花生的吃貨,鹹鹹甜甜的很涮嘴!內餡可以選擇搭配牛肉或豬肉,虎麗點的是牛肉口味漢堡排。

T&F手作吐司 台南 經典花生起斯漢堡排佐蜂蜜芥末(牛) NT$65

▲滿滿的內餡幾乎快爆出來!漢堡排非常扎實香醇,蔬菜爽脆多汁咬起來卡滋卡滋,加上有顆粒的花生醬、充滿奶香味的起司,滋味相當濃郁,還有蜂蜜芥末增添鹹甜味。

T&F手作吐司 台南 泰式打拋豬(辣) NT$50

▲泰式打拋豬(辣) NT$50,敢吃辣的推這個!泰式打拋豬是虎麗心中鹹口味第一名,辣度十足,入口後會慢慢散發出濃厚香辣味,吃到停不下來XD

T&F手作吐司 台南 泰式打拋豬(辣) NT$50

▲泰式打拋豬肉餡扎實不油膩,帶有一點點奶油香氣,搭配蔬菜也是充滿脆脆咬感。

T&F手作吐司 台南 肉鬆皮蛋 NT$50

▲肉鬆皮蛋 NT$50,看到限量新品的菜單上有這道料理時忍不住想嚐鮮,它太適合本身就愛皮蛋的吃貨們!厚實的皮蛋帶有軟嫩綿密口感,加上滿滿肉鬆特別香醇,加了沙拉醬更順口,這款熱壓吐司吃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虎麗蠻愛的耶)

T&F手作吐司 台南

▲T&F手作吐司的甜口味熱壓吐司超受歡迎,尤其是珍珠卡士達,看IG上幾乎人人必點!

T&F手作吐司 台南 珍珠卡士達 NT$35

▲珍珠卡士達 NT$35,熱壓吐司包覆爽口不膩的自製卡士達醬,搭配有濃郁黑糖香氣的珍珠,Q嫩有嚼勁的口感愈吃愈過癮,甜度不高還蠻涮嘴的。

T&F手作吐司 台南 珍珠卡士達 NT$35

▲珍珠控的心頭好,吃完好想再打包一個帶走~

T&F手作吐司 台南 花生起司棉花糖 NT$55

▲花生起司棉花糖 NT$55,螞蟻們可以吃的銷魂爆漿花生起司棉花糖,熱壓吐司夾入融化的棉花糖,還有抹上充滿顆粒咬感的花生醬,濃郁香醇的花生香和微鹹滋味很解膩。

T&F手作吐司 台南 花生起司棉花糖 NT$55 T&F手作吐司 台南 花生起司棉花糖 NT$55

▲想要優雅吃這款熱壓吐司有點難度,因為一拿起來就像火山熔岩流下來,還會有銷魂的牽絲感,獨特的甜甜滋味包覆舌尖,甜食控別錯過啦!

T&F手作吐司(台南)超爆料熱壓吐司,鹹甜口味!必吃珍珠卡士達 - 虎麗笑嗨嗨

▲芋泥蛋黃起司流沙 NT$55,超應景的中秋新品一定要試試!虎麗第一次吃到月餅口味的熱壓吐司,整個覺得好新奇XD

T&F手作吐司 台南 芋泥蛋黃起司流沙 NT$55

▲綿密的芋泥加上起司,還有鹹蛋黃增添風味,吃起來甜中帶鹹很對味,吃完還想再吃。

T&F手作吐司 台南 水果冰磚氣泡飲 NT$80

▲水果冰磚氣泡飲 NT$80,漂亮的飲料別忘了來一瓶,它還有個可愛名字是「壁咚」,感覺應該是戀愛的滋味。豐富的水果冰磚加入氣泡水果茶,喝起來香甜清爽,搭配鹹甜熱壓吐司都很適合。

T&F手作吐司 台南 水果冰磚氣泡飲 NT$80

喝飲料可以邊吃著水果冰磚,一口接一口非常過癮。

T&F手作吐司 台南 蔚藍海岸 NT$80

▲蔚藍海岸 NT$80,另外還有一款超美漸層氣泡飲也不錯,這個微甜的藍柑橘就像蔚藍海岸般充滿舒心感,喝起來十分爽口解渴。

T&F手作吐司(台南)超爆料熱壓吐司,鹹甜口味!必吃珍珠卡士達 - 虎麗笑嗨嗨

▲菜單MENU。

T&F手作吐司 台南 爆米花

▲T&F手作吐司還有販售自製爆米花,口味還蠻多種的,最受歡迎的是甜甜香香的焦糖爆米花。

T&F手作吐司 台南 爆米花T&F手作吐司 台南

▲用餐空間舒適溫馨。

T&F手作吐司 台南

▲餐廳外觀。

T&F手作吐司 台南

▲餐廳外觀。

T&F手作吐司 台南

份量十足的熱壓吐司可以吃飽飽,來到T&F手作吐司有多種鹹甜口味選擇,早餐、午茶點心、晚餐、宵夜…每個時段幾乎都能獲得滿足!虎麗私心最愛珍珠卡士達和泰式打拋豬肉~

推薦給想吃爆料熱壓吐司的你們^^

T&F手作吐司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7:00-15:00 / 17:00-02:00(凌晨),週二公休

電話 0903-139402

有提供外送服務,可電洽

T&F手作吐司FB粉絲團

爆爆超人爆米花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