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城門(高雄)15年平價飲料店!咀嚼控激推芋圓嫩仙草,重忠店限定小芋圓黑糖奶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

冬城門 重忠總店 位在高鐵左營站附近,已經開了15年,老闆堅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堅持嚴選台灣高山茶葉,並且手工熬煮製作冬瓜茶磚、嫩仙草,提供平價好喝又實在的茶飲,加上冰糖調製,讓每個愛喝飲料的吃貨都能安心享用、喝得滿足!咀嚼控虎麗私心最愛嫩仙草,細膩滑嫩的仙草凍是用仙草乾(涼草)熬煮,搭配手工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還有Q彈珍珠吃起來無敵飽足,很適合當下午茶或甜點品嚐。如果喜歡冬瓜茶飲,推薦試試隱藏版的冬瓜烏龍茶,清甜的滋味帶出茶湯自然焙味,每一口都爽口消暑~另外台灣紅茶、青茶也不錯,同樣以高山茶葉烹煮,要是想喝得更過癮就選擇重量級XL杯,完全可以透心涼一整天!(有提供外送服務)

發現新台灣報導 https://youtu.be/PMUbGV-rX5c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手工製作

冬城門 高雄冬瓜茶專賣店 手工熬煮冬瓜磚

▲冬城門最經典的就是冬瓜茶,以新鮮冬瓜熬煮、製成冬瓜茶磚使用,喝起來味道清甜溫潤又消暑。

冬城門 高雄冬瓜茶專賣店 新鮮冬瓜冬城門(高雄)15年平價飲料店!咀嚼控激推芋圓嫩仙草,重忠店限定小芋圓黑糖奶 - 虎麗笑嗨嗨

▲店裡不只有冬瓜和仙草,還有台灣茶飲,老闆嚴選契作茶園的台灣高山茶葉,堅持只煮一次保留最甘醇的茶湯,可以品嚐到自然清香的風味,每一杯茶飲的口感都比較濃郁,很適合平時就愛泡茶喝的飲料控們!

隱藏版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烏龍茶 30元

▲冬瓜烏龍茶 30元

這款沒有在菜單上,是很受歡迎的隱藏版特調,基底選用半發酵後再加上80%烘焙的烏龍茶,茶味更清香自然,有獨特的焙味香氣,融合自家熬煮的手工冬瓜茶湯,滋味香甜順口還帶有微微茶香,讓人愈喝愈涮嘴!

冬城門(高雄)15年平價飲料店!咀嚼控激推芋圓嫩仙草,重忠店限定小芋圓黑糖奶 - 虎麗笑嗨嗨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烏龍茶 30元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QQ黑糖奶 50元 (重忠店限定)

▲QQ黑糖奶 50元 (重忠總店限定)

重忠店限定版的QQ黑糖奶也不錯,有加手工製作的小芋圓(其他飲品可加價15元加料),小芋圓軟Q軟Q的,咬起來很有嚼勁又療癒,還能吃到些許芋頭塊帶著淡淡芋香~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QQ黑糖奶 50元 (重忠店限定)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QQ黑糖奶 50元 (重忠店限定)

▲黑糖奶滋味濃醇,口感比較清爽不甜膩,加入滿滿手工製作的小芋圓很有滿足感。

嫩仙草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QQ黑糖奶 50元 (重忠店限定)

▲咀嚼控除了單店限定的QQ黑糖奶,每一家門市分店都有嫩仙草可選,會加上滿滿的手工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珍珠,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

▲嫩仙草(附手工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珍珠) 45元

這杯嫩仙草只要吃過幾乎會愛上,是使用純仙草乾(涼草)熬煮,加入地瓜粉勾芡製成仙草凍,口感細膩滑嫩,還有加手工製作的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口感軟Q又飽足,很適合當作下茶點心!天氣熱時吃不下來一杯也剛剛好~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

▲手工熬煮的鮮草凍口感相當細嫩,幾乎入口即化。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

▲芋圓系列是每天現煮,每一顆都很有份量!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

▲喜歡多一點口感可以另外加購奶油球(+5元),吃起還更添奶味及滑順感。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

▲嫩仙草配料真的爆炸療癒!芋圓吃得到些許芋頭塊,還有軟Q的地瓜圓、紫地瓜圓,加上Q彈珍珠超涮嘴!

台灣高山茶 大份量XL杯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台灣紅茶 XL杯 35元

▲台灣紅茶 XL杯 35元

濃醇的深色紅茶茶湯很溫潤,可以直接喝無糖的試試,虎麗是選擇半糖提升茶香風味,喝起來多了淡淡甜度更順口,帶點微澀回甘的口感~因為茶飲都是使用冰糖調製比較不膩。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台灣青茶 XL杯 30元

▲台灣青茶 XL杯 30元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台灣青茶 XL杯 30元

▲台灣青茶 XL杯 30元

青茶的茶湯溫潤順口,風味比較濃郁一點,平時喜歡泡茶的話推薦品嚐無糖,直接單喝或是搭配美食享用解膩都不錯~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台灣綠茶 XL杯 30元

▲台灣綠茶 XL杯 30元

金萱綠茶有特別採用輕發酵,清新自然,尾韻有淡淡的奶香,風味比較淡雅爽口!

菜單 MENU

冬城門 菜單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冬城門重忠總店外觀。

冬城門 高雄飲料推薦 嫩仙草 45元 手工芋圓、地瓜圓

冬城門 重忠總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忠路8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09:00-18:00、週二至週六 09:00-19:00、週日 10:00-19:00

電話 07-3463304

冬城門 重忠總店FB粉絲團

冬城門 全台分店

屏東縣車城鄉田中村中山路80號/08-8822377

台南市善化區小新營333號/0913-988395/0913-988396

高雄市左營區榮佑路5號1樓/0911-363938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