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蔥酥韓國烤肉村(高雄)激推必吃厚切豬五花,套餐推薦!銷魂牽絲起司辣雞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式烤肉 兩人套餐 NT$799

油蔥酥韓國烤肉 就在三多商圈附近,是肉食控約會聚餐的好去處!這家店的老闆本來是一位職業軍人,因為妹夫是韓國人,加上自己愛做料理,也很喜歡吃烤肉喝酒互相交流的感覺,毅然決然辭職飛去韓國學習韓式料理近一年,幾乎多種家常料理都會製作。來這裡可以吃到多樣道地餐點,還有精心搭配的套餐選擇,完全滿足吃貨們的味蕾,下次不妨就約在油蔥酥吃烤肉吧~

虎麗這次點的是 兩人套餐 NT$799(可抵三人消費)

烤肉類選二 + 湯鍋類選一 +  料理類選一 + 套餐附兩碗白飯 或 加100元升級泡菜炒飯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式烤肉 兩人套餐 NT$799

▲入座會提供特製小菜,每一盤都可以續兩次。洋蔥絲拌入黃芥末享用更香醇,泡菜清脆爽口,帶點微酸辣很提味,可以配著豬五花一起品嚐,海帶芽非灑上白芝麻提味,充滿卡滋卡滋的豐富脆感。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還有提供麥茶可以自行取用。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式烤肉 綜合生菜盤

▲蔬菜烤盤會依照人數提供適當份量,這個是三人份。


烤肉類選二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厚切豬五花

厚切豬五花 +NT$100升級大份量300g,肉食控就是要吃超多肉才滿足!油蔥酥韓國烤肉村不只有基本份量的厚切豬五花,還可以加價升級大份量,這樣300g兩個人吃真的頗飽。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厚切豬五花

▲來這裡吃韓國烤肉都是由店員桌邊服務,可以輕鬆享用料理,而且不用擔心把肉烤焦。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式烤肉 兩人套餐 厚切豬五花 NT$270 +NT$100可升級大份量300g (原價NT$370)

厚切的豬五花口感更飽滿,烤到表面恰恰的吃起來非常酥香,搭配泡菜、烤肉醬,再用生菜包著吃比較不膩。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綜合菜盤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厚切豬五花

▲虎麗本來以為份量剛剛好,沒想到差點吃不完(笑),如果正常食量的話建議三個人分享套餐,再單點喜歡的料理,就能吃到比較多樣餐點又剛好滿足。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韓醬烤大腸 NT$270

▲韓醬烤大腸 是每日限量供應的隱藏版美食!這道菜只有寫在二樓用餐區的黑板上,虎麗很推薦敢吃大腸的吃貨們點一份嚐鮮,老闆處理得特別乾淨,滷製、冰鎮後才能燒烤,滋味十分香醇有嚼勁。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韓醬烤大腸 NT$270

▲大腸烤到金黃微酥的時候淋上特製韓式醬汁,瞬間香味四溢,接著在舖滿洋蔥及蔥花就可以享用了。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韓醬烤大腸 NT$270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式烤肉 韓醬烤大腸 NT$270

▲韓醬烤大腸鹹度恰好,每一口都能嚐到濃醇香氣,因為處理得很乾淨,完全沒有腥味!建議可以搭配生菜一起食用,增添豐富口感。


湯鍋類選一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海鮮豆腐鍋

▲湯鍋類的料理虎麗選擇海鮮豆腐鍋,清香辣的湯底愈喝愈涮嘴,加上豐富海鮮和豆腐吃得很飽足。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海鮮豆腐鍋

▲熱騰騰上桌吃起來超暖胃,辣度也不會太高,吃烤肉配這鍋湯有種幸福感!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海鮮豆腐鍋


料理類選一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起司辣雞

▲料理類選擇也很多樣,虎麗私心激推起司辣雞,滿滿的起司舖在辣炒雞上面,濃郁的奶香與辣味融合在一起,獨特的香氣令人著迷。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起司辣雞

▲辣雞肉質口感扎實,這道還能吃到滑嫩粉條,完全提升飽足感,加上濃郁起司完全無法抵抗!


套餐附兩碗白飯 或 加NT$100升級泡菜炒飯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泡菜炒飯

▲吃韓國烤肉就是要配韓式炒飯,所以虎麗直接將白飯升級成泡菜炒飯,這道口味非常香辣,比較推薦給敢吃小辣以上的吃貨們。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泡菜炒飯

炒飯飽滿扎實,還有火腿肉提升風味,吃在嘴裡能感受到豐富的辣度,愈吃愈涮嘴!


單點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辣炒年糕 NT$150

▲辣炒年糕 NT$150,喜歡吃辣炒年糕的虎麗另外加點了一份嚐鮮,年糕非常Q彈有嚼勁,搭配魚板和火腿滋味很有層次,濃厚辣感帶點甜味很順口。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辣炒年糕 NT$150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海鮮煎餅 150元

▲海鮮煎餅 150元,吃韓式料理必點的海鮮煎餅表面煎到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卡滋卡滋,靠近中間吃起來帶點軟嫩口感,還有蝦仁海鮮配料。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海鮮煎餅 150元

▲煎餅可以搭配鹹甜的醬汁享用,更加美味不膩。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

▲油蔥酥韓國烤肉村有提供韓國飲料滿足吃貨。水梨汁 NT$40 / 水蜜桃汁 NT$40 / 清香葡萄汁 NT$40。

油蔥酥韓烤肉村 高雄韓國烤肉油蔥酥韓烤肉村 菜單

▲菜單MENU。

油蔥酥韓國烤肉村(高雄)激推必吃厚切豬五花,套餐推薦!銷魂牽絲起司辣雞 - 虎麗笑嗨嗨

▲餐廳一樓。

油蔥酥韓烤肉村

▲餐廳二樓是用餐空間,座位數不多,建議預約訂位比較好!虎麗很推薦大家選擇宵夜場或是離峰時段來,這樣就不用人擠人,可以更輕鬆享受美食。

油蔥酥韓烤肉村

肉食控吃不膩的韓國烤肉是心頭好,虎麗本身也超愛吃韓式料理!油蔥酥韓國烤肉提供多樣料理選擇,貼心搭配豐富套餐,吃貨們聚餐時更方便點餐品嚐。

推薦給想吃韓國烤肉的你們^^

油蔥酥韓國烤肉村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37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7:30-01:00凌晨、週一公休

電話  07-3383763

每人低消NT$200(不含酒水飲料)

採半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

油蔥酥韓國烤肉村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