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手工肉包(高雄)40年人氣排隊店!每日現做香噴噴蛋黃肉包,推薦爆餡高麗菜包及蔥花捲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中正手工肉包新興區中正市場開了40多年的人氣排隊店,每天手工現做的銅板小吃很受歡迎,下午1點新鮮出爐,有蛋黃肉包、先肉包、韭菜肉包、高麗菜包、紅豆沙包、黑糖饅頭、白饅頭、蔥花捲等選擇。虎麗衝著蛋黃肉包去的,軟Q扎實的包子皮很有嚼勁,包著厚實香醇帶點油脂的肉餡,口感比較濕潤多汁,還能吃到蛋黃及蔥花的獨特香氣,吃完還想再來一顆,一定要多買一點才過癮啊!另外還有卡滋卡滋的高麗菜包也很推薦,這款素食可食,加了香菇和紅蘿蔔增添層次風味,吃起來相當清脆爽口。包子、饅頭的品項都會陸續出爐,每一爐大約等候10分鐘左右還蠻快的~(週一至週六下午1點出爐/不分種類買20送1)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包子每天手工現作烘焙,熱騰騰出爐可以品嚐到新鮮美味。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每一顆剛出爐的包子都白白胖胖的好療癒~

蛋黃肉包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蛋黃肉包20元

▲蛋黃肉包25元

招牌必吃的蛋黃肉包飽滿厚實,肉餡油脂比較多,口感更加香醇juicy,還可以吃到蛋黃的香氣,加上扎實帶有微Q嚼勁的包子外皮很涮嘴!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蛋黃肉包20元

▲大口咬下充滿濃郁香氣,有加蛋黃及青蔥的肉餡有著層次風味,會讓人忍不住再吃一顆(笑)。

高麗菜包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高麗菜包 18元

▲高麗菜包 23元

不吃肉包的話也有高麗菜包可選,餡料搭配香菇、胡蘿蔔增添鮮香味,滿滿的高麗菜吃起來清香脆爽,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高麗菜包 18元

▲軟Q包子咬開有好多高麗菜,整個超有滿足感。

蔥花捲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蔥花捲 12元

▲蔥花捲 15元

這款蔥花捲是排隊時常客姐姐推薦必買的~扎實有Q勁的饅頭包著些許蔥花,多了迷人的獨特香氣,帶有淡淡鹹感很順口,非常適合配著豆漿享用!

菜單 MENU

菜單為2020.02.19拍攝,餐點實際價格以現場販售為主

中正手工肉包 菜單 menu

門市外觀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中正手工肉包 高雄肉包推薦

中正手工肉包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10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3:30-17:30(每日13:00出爐)/週日公休

電話 07-2261336

不分種類買20送1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