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Wedding(宅配)超夢幻精緻禮盒,甜點推薦!婚禮餅乾及收涎餅乾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Candy Wedding 是台中一家提供彌月蛋糕、收涎餅乾、生日蛋糕、造型翻糖蛋糕、造型餅乾、棒棒糖等甜點設計的專門店,也能在網路訂購宅配服務,滿足所有人的送禮需求。虎麗非常喜歡手工餅乾禮盒,漂亮的Tiffany藍包裝當做伴手禮很有面子,也適合正在籌備婚禮的準新人們,多樣化組合搭配美美設計超殺少女心,另外彩繪餅乾可以客製寫字,用來做收涎餅乾還不錯喲!這裡可以購買(請點我)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Candy Wedding 包裝禮盒是少女們都很愛的Tiffany藍,加上咖啡金色的緞帶超有質感!

Candy Wedding(宅配)超夢幻精緻禮盒,甜點推薦!婚禮餅乾及收涎餅乾 - 虎麗笑嗨嗨

▲手工餅乾內容物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如果很難下決定,也能參考固定組合的單層禮盒。虎麗比較建議挑選喜歡的餅乾口味,然後再加購禮盒包裝,無論是當結婚喜餅、彌月禮盒或伴手禮都很適合。這裡可以購買(請點我)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羅蜜亞

▲羅蜜亞

像一朵盛開的向日葵,這個小西餅是虎麗很愛的滋味,使用日本製粉株式會社(NIPPN)鑽石粉、法國飛雪金磚奶油、杏仁片、蜂蜜等精選原料製作,吃起來清脆香甜,入口馬上能嚐到奶油香氣。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羅蜜亞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美式咖啡胡桃

▲美式咖啡胡桃

濃郁的咖啡香搭配胡桃吃起來很對味,還有法國飛雪金磚奶油帶來的香醇,加了日本上白糖特別清甜,可愛的愛心形狀非常討人喜歡,完全融化少女心!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鹽之花巧克力

▲鹽之花巧克力

入口就能嚐出苦甜帶點鹹感的滋味,採用鹽之花與法芙娜66%巧克力、可可粉做搭配,味道十分有層次,多吃幾塊也不太容易覺得膩。(巧克力控別錯過)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鹽之花巧克力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法式海苔松子薄片

▲法式海苔松子薄片

虎麗很愛松子的核果香味,這個餅乾用法國藍絲可發酵奶油及法國鐵塔牌鮮奶油製作,加上海苔提升風味,吃來帶有淡淡鹹度,薄脆的口感和濃郁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焦糖腰果起司塔

▲焦糖腰果起司塔

打開包裝時就聞到清新的焦糖香氣,這個塔皮酥酥的很好入口,有點像千層酥和可頌,大人小孩都能輕鬆品嚐!滿滿的腰果包覆一層黑糖,咬起來脆脆的很過癮,而且不會黏牙哦~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焦糖腰果起司塔 香橙釦子

▲香橙釦子

喜歡橙香系列甜點的一定要試試!外型類似釦子的餅乾很可愛,內餡加了新鮮現磨柳橙果皮增添香氣,帶點酸酸甜甜的風味還不錯。

Candy Wedding(宅配)超夢幻精緻禮盒,甜點推薦!婚禮餅乾及收涎餅乾 - 虎麗笑嗨嗨

▲選擇自己喜歡的餅乾組成雙層禮盒,漂亮的Tiffany藍和精緻包裝很殺少女心,拿來送禮也非常有面子!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Candy Wedding 不僅有精美的小包裝,也有盒裝的選擇,質感一樣非常棒。這裡可以購買(請點我)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法式巧克力雪球

▲法國巧克力雪球

像顆小雪球的巧克力是虎麗心頭好,裏層用比利時巧克力滾上核桃,外層撒上細緻糖粉,夢幻的好像下雪一般!放入嘴裡很快就化開,有濃濃的巧克力香醇和核桃咬感,推薦甜食控們試試。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法式巧克力雪球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法式巧克力雪球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辣椒起士

▲辣椒起士

香辣的餅乾很大人氣,使用朝天椒和起司絲製作,吃起來帶點奶香風味,慢慢咀嚼釋放出微辣口感,會愈吃愈涮嘴喲!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巧克力燕麥脆餅

▲巧克力燕麥脆餅

喜歡燕麥香氣的別錯過這款餅乾,可以吃到濃郁的可可香和來自燕麥、核桃的微脆感,因為幾乎沒有什麼甜度,還蠻適合講究健康飲食的吃貨們享用。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巧克力燕麥脆餅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百里香胡椒脆片

▲百里香胡椒脆片

如果想要吃更無油的餅乾,百里香胡椒脆片是不錯的選擇!特別經過減糖與無油的二次烘烤,加上胡椒和百里香提升風味,吃得到杏仁粒、開心果粒的豐富咬感,酥酥脆脆很順口。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百里香胡椒脆片/迷迭香檸檬脆片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伯爵沙布列

▲伯爵沙布列

沙布列是源自法國布列塔尼的傳統餅乾,帶著法式優雅的小點心絕對必吃!有伯爵茶葉的清香,外圈抹上一層粗砂糖,咬起來酥脆感十足,卡滋卡滋的相當有嚼勁。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伯爵沙布列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

杏仁豆裹上比利時巧克力外衣,吃起來充滿苦甜滋味和清脆咬感,小巧可愛的巧克力焦糖杏仁豆很受歡迎,經典的圓柱型包裝相當大方!

Candy Wedding 圓罐裝餅乾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


Candy Wedding 收涎餅乾

▲單層禮盒一樣美美的,可以搭配手工餅乾、收涎餅乾、派對餅乾等,多樣化選擇滿足需求。這裡可以購買(請點我)

Candy Wedding 收涎餅乾

▲虎麗收到萬聖節的彩繪餅乾,一打開滿滿的驚喜感讓人好開心!

Candy Wedding 收涎餅乾

▲Candy Wedding 這系列餅乾做得十分細緻精巧,有需要準備收涎餅乾或是派對使用的話可以參考一下,虎麗超喜歡餅乾的可愛外型和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Candy Wedding 雙層手工餅乾禮盒

漂亮禮盒包裝和提袋是送禮的好選擇,多種選擇可以自由搭配組合,滿足各種需求和期待!

推薦給有送禮需求的你們^^

這裡可以購買(請點我)

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 收涎餅乾 翻糖蛋糕 甜點設計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19:00、週日公休

電話  04-23288242

Candy Wedding 粉絲團 / Candy Wedding官網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