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高雄)義來藝去 夏日必吃沙拉推薦

義來藝去 美味沙拉之旅

夏天是最適合吃沙拉的季節,生菜搭配沙拉醬最對味。Hellmann’s沙拉醬精選高級原料,嚴格把關製成,康寶美玉白汁更是許多餐廳主廚指定使用的沙拉醬,質地柔滑濃稠適合做為百變基底,高雄很受歡迎的Eagle 義來藝去 義法餐廳也嚴選使用這款沙拉醬。吃沙拉抽機票 http://goo.gl/98UvEN

虎麗這次品嚐了主廚特製西班牙煙燻紅椒燒烤雞胸沙拉搭配辣味美乃滋,加上充滿層次的沙拉醬更加香醇可口,清爽低負擔完全是夏季美味聖品。2017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舉辦吃沙拉抽獎的活動,還有台北紐約來回機票,大家可以天天吃沙拉囉!活動網址 http://goo.gl/98UvEN

2017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高雄)義來藝去 夏日必吃沙拉推薦 - 虎麗笑嗨嗨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西班牙煙燻紅椒燒烤雞胸沙拉搭配辣味美乃滋 NT$280,主廚特製這道豐富又清爽的夏季料理,採用與農場配合土耕綜合生菜,有蕾絲生菜、紅火焰、綠捲鬚、波斯頓萵苣、紅酸膜…等,淋上白酒醋、橄欖油、芥末製成的油醋醬。

另外嚴選使用Hellmann’s 康寶美玉白汁作為基底,加入初榨橄欖油及檸檬汁,將生菜蘸點醬料享用,嚐起來特別爽口提味。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沙拉搭配了歐芹、墨西哥辣椒、酸豆、新鮮紅辣椒去籽,還有西班牙煙燻辣味甜椒粉,嚐起來帶一點點煙燻香氣,非常有層次。土雞胸肉先以香料、研磨黑胡椒、西西里海鹽、匈牙利紅椒粉等塗抹均勻後烤熟,切片淋醬吃起來鮮嫩香醇,口感札實低負擔。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Hellmann’s 沙拉醬製成的辣味美乃滋酸酸甜甜的,帶點微辣口感很涮嘴,搭配煙燻雞胸肉及生菜一起品嚐相當開胃,炎熱的夏天吃這個清爽又飽足。


Eagle義來藝去義法餐廳 招牌餐點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西西里風海膽細扁麵 NT$500,麵食料理不會湯湯水水的,使用鹽、醬料、橄欖油煮製配料,再放麵條慢慢料理入味。這一道加了貝汁、海膽汁、蕃茄汁,嚐起來自然鮮美,滋味十分濃郁,搭配日本上等級海膽,整體香氣更厚實。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煎烤漁市鮮魚松子羅勒燉飯 NT$380,嚴選使用義大利米Canaroli,米粒細長比較綿密細緻,可以嚐到滑順的包覆感及Q彈米心。主食是煎烤鮭魚,札實軟嫩又充滿香醇的滋味搭配燉飯最恰好,松子羅勒的香氣清新淡雅很討人喜歡。


升級A套餐 NT$250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農場沙拉選用來自農場土耕的生菜,加上主廚特調醬汁,吃來酸甜爽口。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手感麵包裡有些許桂圓,麵包軟綿有咬感,蘸著油醋醬汁享用更美味。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主廚例湯當天喝到的是濃湯,清香綿密帶一點沙沙口感,十分濃郁香醇。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特製甜點提供藍莓塔,以微酸甜的藍莓果肉加上塔皮,吃起來香醇札實,搭配卡士達多了清香不會覺得甜膩。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飲料是蝶豆花檸檬,擁有漂亮的紫色漸層,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充滿檸檬清香。


Eagle義來藝去義法餐廳 Pizza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餐廳有設置烤窯,提供南義拿坡里披薩,每天使用新鮮麵團製作,嚴選義大利瑪茲瑞拉搭配製作,非常推薦大家品嚐。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瑪格莉特Pizza(8吋) NT$290蕃茄底醬嚐來多汁順口,Q嫩的披薩皮很香醇,有淡淡起司香。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水手 瑪莉娜拉Pizza(8吋) NT$250,充滿濃郁蒜香的披薩餅皮軟Q有嚼勁,帶點酸甜感很開胃。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店內用餐氛圍輕鬆舒適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門店外觀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位於南屏路與至聖路口,在左營區凹子底公園旁。

美味沙拉之旅 義來藝去 Eagle

現在到Eagle義來藝去義法餐廳品嚐西班牙煙燻紅椒燒烤雞胸沙拉搭配辣味美乃滋,就能參加2017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舉辦的吃沙拉抽獎機票,這個夏天一起來吃沙拉吧!活動網址 http://goo.gl/98UvEN

義來藝去 Eagle義法餐廳

地址 鼓山區南屏路599號

大眾交通資訊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凹子底站 4號出口,沿著博愛路右轉至聖路步行約400公尺(5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14:30,17:3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 07-5531351

可刷卡

義來藝去FB粉絲團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