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也民宿(小琉球)民宿推薦!旅遊度假首選,不用飛出國就能擁有無敵海景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自然也民宿 是屏東小琉球擁有超美海景的漂亮民宿,很適合度假放鬆!虎麗已經連續兩年入住,非常喜歡這裡簡約大方的設計,還有愜意又浪漫的氛圍。老闆是小琉球在地人,本身做建築設計,自然也民宿就是出自他的巧思,因為退休後回來陪伴父母,因此規劃了像家一般溫馨的民宿。如果喜歡大自然環繞的感覺,來這裡可以聽到許多蟲鳴鳥叫,還能瞧見可愛小動物,很像置身在森林之中,美麗景色隨著氣候改變,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有獨特的美感,也能觀賞日出日落的變化~若是與長輩同行,民宿也有貼心提供車子接送,另外還有配合的機車行可租用哦!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自然也民宿外觀

精緻有質感的簡約設計一直深受虎麗喜愛,感覺有點像是到朋友家作客,也很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自在。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自然也民宿接待大廳相當舒適寬敞,融合中西設計的風格帶給人一種愜意放鬆感。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休息區

▲用餐區有整面落地窗自然美景,坐在這裡享用早餐非常浪漫!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早餐餐廳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早餐

▲入住自然也民宿會附精心料理的手作早餐,飲料可以免費續加。(每日早晨07:30-09:00間可以選擇用餐時段)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茶室

▲民宿還有設置一間茶坊,可以來這裡泡茶聊天,如若遇到老闆也能品嚐他親自沖泡的茶,虎麗當天喝到了可遇不可求的30年老茶,感覺超幸福啊!(笑)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茶室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晚上設有門禁 非常安全

▲自然也民宿進出都是使用感應扣,記得要隨身攜帶房門鑰匙。

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早餐與進房、退房時間

▲進房Check-in時間為15:00,退房Check-out時間為11:00。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獨立樓層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就可以換拖鞋上樓囉!虎麗這次住的「大也」在最高樓層,要稍微爬樓梯運動一下(汗)


大也房型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客廳

▲大也

非常寬敞的「大也」很適合家人、閨蜜、情侶、夫妻入住,有開放式的客廳、小廚房(可泡茶泡咖啡)、兩大床房間、泡澡浴缸(浴室),可以容納4人左右,有提供加床服務需與民宿接洽哦!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客廳

▲超大的空間幾乎可以來回奔跑(笑)。大也房間還有附設飲水機和音響,待在這裡完全不想出門,放著舒服的音樂可以發懶一整天~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餐桌

▲坐在沙發上看著海景發呆超愜意,這裡實在太適合放鬆充電了!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窗外實拍

▲自然也民宿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美麗海景能夠一覽無遺,不用飛出國就可以享受異國風情。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餐桌

▲大片落地玻璃窗景色美得就像一幅畫。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餐桌

▲一群人在餐桌上吃著美食、聊聊天,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而且有超美海景相伴,心情也美美的。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提供迎賓小點 小琉球特產麻花捲、水果、餅乾

▲自然也民宿有提供新鮮水果和當地必嚐的麻花捲,可免費享用哦!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私人吧檯

▲泡咖啡、沖茶的小廚房。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提供免費膠囊咖啡

▲大也房型專屬的膠囊咖啡機。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唐寧 TWININGS 茶包 西雅圖精品咖啡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限定 卡布敦啤酒Captain Bee

▲冰箱內飲料和啤酒也是免費供應哦!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限定 卡布敦啤酒Captain Bee

▲自然也民宿特別準備了小琉球限定的卡布敦啤酒,喝起來香甜順口。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觀星大露台

▲如果想要更愜意的享受小琉球美景,大也房間陽台有兩個躺椅,可以在這裡喝著啤酒配麻花捲,體驗開心地生活~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觀星大露台

▲整片大海和山景都是你的!(笑)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觀星大露台 看夜景

▲晚上的夜景也不錯,天氣好一點可以望見高雄85大樓。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房間整面落地窗 面中央山脈

▲大也房間真的超美,兩張雙人床也有特別挑選,舒服到躺著一下就會開始昏昏欲睡。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房間整面落地窗 面中央山脈

▲一起床就有超美海景映入眼簾,真的好幸福~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房間整面落地窗 面中央山脈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房間整面落地窗 面中央山脈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衣櫃與書桌

▲房間附設衣櫥、化妝檯,每一處設計都有小巧思,質感也特別好。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浴室浴缸

▲浴室有浴缸和無敵漂亮的景緻,在這裡泡澡有一點浪漫。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免費提供浴鹽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DRESDNER ESSENZ 天然南法香頌沐浴組

▲盥洗備品。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淋浴間。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大也 2套洗手台


四也房型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四也

▲四也

這間房型也非常受歡迎,很適合小家庭或好朋友們一起入住。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四也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四也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四也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六也

▲在自然也民宿可以擁有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和山景,享受自在放鬆的愜意感,壓力也跟著掰掰了~

自然也民宿 小琉球民宿

自然也民宿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14鄰民族路46之1號

電話 08-8614411

進房Check-in 15:00 / 退房Check-out 11:00

早餐時段 07:30/08:00/08:30/09:00

有提供包棟服務(可容納36人/加床至40人左右)

自然也民宿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