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宅配)超夢幻三色漸層,獨家限量!慶生蛋糕推薦

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 女王招牌玫瑰玫菓 三色漸層

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 有超美的三色漸層蛋糕,堅持手工製作餅皮及餡料,層層堆疊出夢幻又美味的千層,完全擄獲甜食控味蕾,也讓少女心大爆發!虎麗很喜歡這家千層蛋糕的口味,還有扎實軟嫩的餅皮也十分香醇,搭配特製內餡吃起來綿滑順口,還有多層次的玫瑰與莓果清香。

如果喜歡微苦甜的提拉米蘇甜點,可以選擇另一款經典千層,冷藏或冷凍後的口感很像在吃冰淇淋,非常適合炎熱夏季品嚐,帶去郊外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

▲收到的禮盒會加上氣泡袋保護,維持外盒的完整度,另外還會提供餐盤叉子方便食用,很適合帶去野餐享受下午茶派對的甜蜜!

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 女王招牌玫瑰玫菓 三色漸層

▲女王招牌玫瑰玫菓 三色漸層 (7吋) NT$1380,超美的玫瑰花和三色漸層蛋糕完全讓少女心大爆發!慶生的時候訂一個送朋友超有面子耶。女王千層的甜點一律以冷藏宅配,但寄送過程中仍有產品損毀的可能,所以比較在意的話可以跟虎麗一樣選擇冷凍配送,想吃的時候再放至常溫軟化後品嚐,一樣香甜美味。

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

▲三色漸層餅皮使用麵粉及鮮奶製作,搭配蔓越莓果醬、玫瑰精露、藍莓醬,是很自然的粉嫩顏色,加上份量十足的食用玫瑰花、新鮮藍莓、鮮奶油增添風味。因為女王千層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最佳賞味期只有三天哦!

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 女王招牌玫瑰玫菓 三色漸層

▲切開後的千層蛋糕紋理非常漂亮,手工製作三色餅皮層層疊放,加上綿密細緻的鮮奶油吃起來飽滿厚實,軟嫩帶點Q彈的口感很討人喜歡,甜度不高頗爽口。

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

▲女王招牌玫瑰玫菓放至常溫後會稍微軟化,入口整個包覆舌尖,嘴裡充滿玫瑰的清香、莓果的酸甜滋味,加上鮮奶油的滑順感很涮嘴,三色餅皮扎實有嚼勁,吃完相當滿足。虎麗還蠻愛這款漸層蛋糕,不僅顏值高,口味也很不錯,推薦大家試試!


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

▲極致經典提拉米蘇 (6吋) NT$850,愛吃提拉米蘇可別錯過這款,一樣是夢幻的千層蛋糕,使用雞蛋、牛奶、麵粉製作,內餡加了馬斯卡邦起司和香草莢,還有巧克力脆片增添咬感,蛋糕吃起來充滿咖啡香,非常濃郁香醇。

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

▲層層疊疊的餅皮有特別的清香,提拉米蘇稍微退冰軟化後品嚐,會有點像在吃冰淇淋的感覺。

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

▲極致經典提拉米蘇表皮撒上大量可可粉,嚐起來帶點微苦甜滋味,加上內餡的香甜特別match,軟綿扎實又相當爽口,不太會膩,喜歡咖啡或巧克力甜食的就吃這個吧!

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

▲稍微有點厚度的餅皮很軟嫩,愈嚼愈香,包覆特製鮮奶油內餡,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

女王千層 法式手工甜點

甜食控有新的甜點可以進攻了!虎麗大推美到翻的女王招牌玫瑰苺菓,三色漸層蛋糕讓人無法抵抗,手工特製餅皮軟嫩扎實, 搭配內餡更滑順,可以嚐到玫瑰、莓果多層次滋味。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是慶生過節日的好選擇~

推薦給想要吃夢幻千層蛋糕的你們^^

女王千層法式手工甜點

New one Pâtisserie

LINE ID帳號 ivy0935501106

訂購請至女王千層FB粉絲團私訊聯繫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