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典茶(高雄)奶茶推薦,西子灣排隊店!加珍珠粉角不用錢

御典茶 西子灣 珍珠奶茶

御典茶 是茶行起家的小攤,位在西子灣(哈瑪星)巷內,這裡有很多必吃美食。蒙古奶茶使用普洱茶基底,每日從茶餅撥開醒茶製作,堅持不用散茶,加入成分無調整的光泉鮮乳,加珍珠和粉角不用錢!(有粉絲貼心告知雙數日才有配料,並且於12點開始加)奶茶的甜度來自熬煮的白糖、二砂,飲料不加冰塊,最後一口也維持好味道。

御典茶在IG上有相當高的討論度,蠻多中山大學的吃貨們也很推薦,其他飲料還有冷泡茶、美人紅奶茶、黑奶茶等都頗受歡迎!鼓元街上的美食深藏不露,斜對面的野Fun食旅是家老屋餐廳,海鮮料理美味,適合約會聚餐。

御典茶 西子灣 珍珠奶茶

▲攤子位在茶行前面,店內有販售普洱茶、台灣茶,也可以先喝單杯冷飲試試。

御典茶 西子灣 珍珠奶茶

▲ 品項主要有三個系列 蒙古奶茶是普洱茶加鮮奶,可選無糖、3分糖、5分糖、7分糖;美人紅鮮奶茶提供無糖、3分糖、7分糖。網友們大推的黑茶則是普洱茶、黑糖、鮮奶的搭配,下次想要試試,另外冷泡茶系列比較解渴,很適合夏天喝。

御典茶 西子灣 蒙古鮮奶茶 無糖 NT$50

▲蒙古奶茶 3分糖 NT$50,經典的基底是普洱茶,加入鮮乳帶出濃郁滋味,喝得到獨特的普洱陳香氣,店家使用的茶餅不會有臭脯味(霉味),口感十分清香順口。這杯搭配的是3分糖,加上粉角本身的微甜度剛剛好,可以提升茶香風味,如果不喝太甜的話,建議選擇無糖。

御典茶 西子灣 蒙古鮮奶茶 無糖 NT$50御典茶 西子灣 加粉角免費

▲御典茶的珍珠與粉角都是當日隨機提供(記得點餐時就先告知店家要加料),幸運的話會遇上兩種都有的混珠,不過因為每天煮的數量有限,太晚買可能就無法加料囉!虎麗買的那天是供應粉角,咬起來是Q軟的口感,蜜了糖愈嚼愈涮嘴。

御典茶 西子灣 使用自熬二砂

▲飲料使用店家以特砂及二砂熬煮的糖水。

御典茶 西子灣 使用光泉鮮乳 成分無調整

▲奶茶都是用成分無調整的光泉鮮乳,一杯奶茶搭配一瓶。

御典茶 西子灣 直接衝入茶

▲乳脂和茶融在一起的香醇滋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御典茶 西子灣 美人紅鮮奶茶 3分糖 NT$50

▲美人紅鮮奶茶 3分糖 NT$50,這杯以錫蘭紅茶為基底,加入成分無調整的光泉鮮乳,喝起來有淡雅的茶香,虎麗選擇三分糖,口感滑順不甜膩,適合平常不太喝甜的吃貨。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更濃郁茶味,可以嚐試7分糖,應該會更提升紅茶風味,然後咀嚼控一定要加粉角增添咬感。

御典茶 西子灣 美人紅鮮奶茶 3分糖 NT$50御典茶 西子灣 蒙古鮮奶茶 美人紅鮮奶茶

御典茶的茶飲還不錯,可以喝到普洱、紅茶與鮮乳調配的順口滋味,下次到西子灣或旗津遊玩時,不妨來一杯嚐鮮,記得加料一起咀嚼更飽足哦!

御典茶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0號

交通資訊 高雄捷運 西子灣站1號出口 左轉麗雄街右轉鼓元街 步行約120公尺2分鐘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電話 07-5314757

御典茶FB粉絲團

高雄奶茶 延伸閱讀

HARDY&IVY 英茶香,百年經典英國茶,不用飛出國!現沖茶飲帶著走

前金古早味紅茶 52年老店,必喝懷舊飲料!私心最愛清茶牛奶

傳承老茶行精神 隱藏巷弄內的飲料攤,漢茶遊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