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手作茶(高雄)光華夜市飲料推薦,24小時營業!咀嚼控必喝3款

九月手作茶

9月手作茶 光華店位於熱鬧的光華夜市,24小時營業非常便利,來這裡覓食可以順便帶一杯清涼飲品解渴,多種品項有芋頭西米露、特色手作茶飲、鮮奶茶、蜂蜜檸檬系列、多多系列、特調、異國風味等,選擇非常豐富,並且會依照不同茶飲搭配糖水,可以滿足喜歡喝飲料的吃貨們。

回饋粉絲>>即日起至9/16前到 9月手作茶粉絲團 (請點我)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招牌芋頭西米露1杯!

九月手作茶 葡萄果醋冰沙 中杯NT$45 / 大杯NT$50

▲葡萄果醋冰沙 中杯NT$45 / 大杯NT$50(大杯第二杯半價),9月手作茶會不定期推出當季限量飲品,這款果醋冰沙是夏日必喝的清涼滋味,酸酸甜甜的很消暑,加上水果寒天吃起來脆嫩有咀嚼感,愈喝愈涮嘴。

九月手作茶 葡萄果醋冰沙 中杯NT$45 / 大杯NT$50

▲葡萄果醋有淡淡的香甜味,虎麗還蠻喜歡這款果醋冰沙,搭配草莓寒天完全是透心涼的戀愛滋味!

九月手作茶 葡萄果醋冰沙 中杯NT$45 / 大杯NT$50

▲第一次喝果醋做的冰沙,口感十分清爽不甜膩,還有其他水果口味也值得一試,店家每季限量飲品都會更換,喜歡不一樣的隱藏版可以詢問看看喲~


九月手作茶 寒天檸檬蜜 大杯NT$40 / 胖杯NT$45

▲寒天檸檬蜜 大杯NT$40 / 胖杯NT$45,喜歡寒天的話可以選擇這杯嚐鮮一下,虎麗點了胖杯喝更久,特別加高的杯子設計更方便使用。飲料底層是蜂蜜,加上寒天和檸檬汁有漂亮的小漸層,建議攪拌均勻後再飲用。

九月手作茶 寒天檸檬蜜 大杯NT$40 / 胖杯NT$45 九月手作茶 寒天檸檬蜜 大杯NT$40 / 胖杯NT$45九月手作茶 寒天檸檬蜜 大杯NT$40 / 胖杯NT$45

▲酸酸甜甜的蜂蜜檸檬有獨特清香味,加上Q彈的原味寒天非常有咀嚼感,喝起來爽口開胃,嘴巴怕無聊的吃貨必點。


九月手作茶 草莓多多綠 中杯NT$35 / 大杯NT$40

▲草莓多多綠 中杯NT$35 / 大杯NT$40,淡淡的草莓味充滿甜蜜感,搭配多多和綠茶帶來層次風味,不太甜膩的滋味很解渴,還有碎冰增添冰涼感,一下就會喝光光。

九月手作茶 草莓多多綠 中杯NT$35 / 大杯NT$40


九月手作茶 芋頭鮮奶西米露 中杯NT$55 / 大杯NT$65

▲芋頭鮮奶西米露 中杯NT$55 / 大杯NT$65 (甜度固定),一大杯的芋頭鮮奶西米露喝得好過癮,9月手作茶特別使用高牧鮮奶製作,加上滿滿芋泥和西米露,搭配固定的甜度更香醇,虎麗平時喝3-5分糖的飲料,這杯喝起來感覺大約5分糖左右。

九月手作茶 芋頭鮮奶西米露 中杯NT$55 / 大杯NT$65 九月手作茶 芋頭鮮奶西米露 中杯NT$55 / 大杯NT$65

▲這杯的芋頭是以白砂糖熬煮,綿密中帶有顆粒咬感,喝之前記得搖均勻再享用,可以嚐到濃郁的芋頭及奶香風味。


九月手作茶 黑糖珍珠鮮奶 中杯NT$45 / 大杯NT$50

▲黑糖珍珠鮮奶 中杯NT$45 / 大杯NT$50 (甜度固定),鮮奶茶控不能錯過的黑糖珍珠飲品,使用黑色珍珠加兩瓶高牧鮮奶,喝起來滑順香醇,甜度來自黑糖,比較不會覺得膩。

v九月手作茶 黑糖珍珠鮮奶 中杯NT$45 / 大杯NT$50

▲黑色珍珠完全煮透,口感非常軟嫩,帶有淡淡甜味。

九月手作茶 黑糖珍珠鮮奶 中杯NT$45 / 大杯NT$50

▲鮮奶茶只加了少許冰塊保冰,所以喝到最後一口還是很濃醇,喜歡珍珠奶茶的可以試試喲。


九月手作茶 印度奶茶 中杯NT$35 / 大杯NT$40

▲印度奶茶 中杯NT$35 / 大杯NT$40,如果想喝更濃郁的異國風味奶茶,店家也有提供帶有厚實茶香的印度奶茶,喝起來甜度比較高,是非常香醇的滋味。

九月手作茶 菜單 高雄

▲菜單MENU。

九月手作茶 高雄

▲光華店外觀。

九月手作茶 草莓多多綠 中杯NT$35 / 大杯NT$40

夏天就是要喝透心涼的飲料!9月手作茶光華店24小時營業,隨時到光華夜市覓食都能買一杯,吃貨們超幸福,可以喝到果醋冰沙、芋頭西米露、黑糖珍珠鮮奶、印度奶茶…選擇非常多樣豐富。

推薦給想要喝飲料透心涼的你們^^

9月手作茶 光華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7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24小時營業

外送時間 10:00-21:00

訂購電話 07-3385752

諮詢服務專線 0960-713971

9月手作茶FB粉絲團

分店資訊

草衙店: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396號(近大魯閣)
中山店: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97號(近鳳凌廣場)
光華店: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75號(近光華夜市)
自強店:高雄市前鎮區自強二路143號(近五甲夜市)
建興店: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43號(近樹德家商)
屏東林森店:屏東市林森路64-5號(近環球百貨)

 

(本篇為合作採訪)

 

前鎮鴨頭 光華店(高雄美食)吮指的美味!家傳40年秘方老滷,愈吃愈涮嘴的乾式滷味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