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謎鹿(高雄)彩色貨櫃屋餐廳,約會必訪!一整顆鳳梨冰沙超可愛

飛天謎鹿

飛天謎鹿 位在美術館凹子底森林公園旁(農十六特區),是全台第一家合法的貨櫃餐廳,曾經登上美國洛杉磯時報,也是IG網美們約會聚餐的打卡點,堅持提供自然原味的獨家美食,嚴選來自野菜達人栽種的蔬菜,可以吃到健康美味又低負擔的料理。店內有各式風味餐點,很適合多人分享品嚐,同時滿足蔬菜控、肉食控的味蕾,還有用一整顆鳳梨裝冰沙,讓吃貨的少女心狂噴發!喜歡拍照的話不妨約在飛天謎鹿,從料理到餐廳都很有話題喲~

看更多鼓山美食

飛天謎鹿飛天謎鹿 地中海海鮮溫沙拉 NT$350

▲地中海海鮮溫沙拉 NT$350,店家特別料理的海鮮溫沙拉很適合夏天品嚐,份量大約可3-4人分享,嚴選鮮蝦、淡菜、中卷、蛤蜊等新鮮食材,還有大部份由野菜達人栽種的蔬菜,搭配獨家醬汁帶點自然鹹味很涮嘴。

飛天謎鹿

▲蝦肉飽滿鮮美,裹上一層醬汁更提味。

飛天謎鹿 地中海海鮮溫沙拉 NT$350

▲一口蔬菜一口海鮮相當滿足,聚餐的時候別忘了點這道嚐鮮,非常清爽開胃。

飛天謎鹿 地中海海鮮溫沙拉 NT$350

▲麵包可以沾醬汁食用,享受微酥軟的香醇滋味,更加有飽足感。


飛天謎鹿 65度C炙燒高麗菜 NT$280

▲65度C炙燒高麗菜 NT$280,虎麗非常喜歡這道料理,吃了會想念啊!高麗菜嚴選高山的蔬菜農場,愛吃蔬菜的別錯過。

飛天麋鹿 65度C炙燒高麗菜 NT$280

▲飛天謎鹿特別以低溫烹調的方式保留鮮脆度,吃起來鮮甜多汁,搭配糖果甜菜根和獨家製作的醬料很順口,吃得到干貝、蝦肉、中卷等微酸鹹滋味,口感還蠻清爽的。

飛天麋鹿 65度C炙燒高麗菜 NT$280


飛天麋鹿 Jolin豬肋排 NT$280

▲Jolin豬肋排 NT$280,豬肋排外酥內軟,吃起來十分香醇,肉質扎實飽滿,淋上巧克力醬和OREO餅乾碎提升風味,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馬鈴薯泥一起食用,會嚐到鹹甜滋味和冰火五重天的口感。

飛天麋鹿 Jolin豬肋排 NT$280

▲吃這道料理記得拋開偶像包袱,直接拿起一整支豬肋排大啃最過癮。

飛天麋鹿 Jolin豬肋排 NT$280

▲馬鈴薯泥口感綿密,配著醬汁和冰淇淋品嚐有微鹹微甜的多層次滋味。


飛天麋鹿 刀刀見骨 NT$880

▲刀刀見骨 NT$880,這道名字好有殺氣!使用美國帶骨牛小排燉煮慢烤,搭配獨家BBQ醬與主廚特製鄉村醬,微辣酸甜很提味,上面還有炸過的蒜末增添香氣。牛小排肉質扎實飽滿,有肥有瘦非常順口,不過由於製程比較繁複,所以是限量供應,喜歡肉食的吃貨們記得先預約哦。

飛天麋鹿 刀刀見骨 NT$880飛天麋鹿 刀刀見骨 NT$880

▲吃肉的時候別忘了營養均衡,刀刀見骨有附新鮮蔬菜,可以蘸著特製沙拉醬品嚐,酸甜解膩。


大食一支雞 NT$400 需提前一天預訂

▲大食一支雞 NT$400 (需提前一天預訂),飛天謎鹿的餐點名都超有趣,這個大食一支雞端上桌時很讓人驚艷,烤肉串比平常見到的更大支,還有鬱金香奶油燉飯及新鮮生菜,可以吃得很飽足。

大食一支雞 NT$400 需提前一天預訂大食一支雞 NT$400 需提前一天預訂

▲雞腿肉使用十幾種香料醃製至少一天,烤過之後再炙燒表面,會帶點淡淡的焦香,吃起來厚實鮮嫩,搭配彩椒享用更添多汁口感。

大食一支雞 NT$400 需提前一天預訂

▲建議大家可以將雞腿肉串夾入盤中,這樣會比較方便食用哦!

大食一支雞 NT$400 需提前一天預訂

▲雞腿肉配著鬱金香奶油燉飯更美味,加了堅果的燉飯充滿獨特香氣,使用長米料理十分有嚼勁,這道虎麗覺得吃不膩,推薦大家試試。

大食一支雞 NT$400 需提前一天預訂

▲飛天謎鹿比較講究健康,除了堅持選優質的食材,料理搭配也很講究!新鮮生菜加上自製沙拉醬清爽提味,醬料有加蒔蘿非常特別。


油封鴨胗,哇係番茄義大利麵 NT$280

▲油封鴨胗,哇係番茄義大利麵 NT$280,想要吃義大利麵可以點這款,以低溫烹調的鴨胗搭配風乾番茄、新鮮蕃茄,加上裹滿酸甜醬汁的細扁麵,可以嚐到濃郁滋味與香氣。

油封鴨胗,哇係番茄義大利麵 NT$280

▲細扁麵Q彈有嚼勁,每一口都是豐富醬汁精華。

油封鴨胗,哇係番茄義大利麵 NT$280

▲低溫烹調的鴨胗口感脆脆的很鮮嫩,慢慢咀嚼出特有的清香,配著義大利麵享用十分涮嘴。


飛天麋鹿 招牌謎鹿 NT$100

▲招牌謎鹿 NT$100,這杯不是酒,是咖啡。招牌謎鹿以紅酒杯呈現,搭配薄荷葉增添鼻息間的香氣,咖啡喝起來溫潤順口,微酸中帶有甘苦滋味非常有層次,齒頰留香讓人想再喝一口。

飛天麋鹿 巫婆的那鍋湯 NT$250

▲巫婆的那鍋湯 NT$250,想要喝調酒就點這一杯,看起來真的很像巫婆的那鍋湯(笑)。使用白蘭地、君度橙酒、紅酒特調,可以自己加蘋果西打調整濃淡,喝起來酸甜爽口,有淡淡的酒香氣,很適合配著料理享用。未成年請勿飲酒

飛天麋鹿 巫婆的那鍋湯 NT$250飛天麋鹿 巫婆的那鍋湯 NT$250


飛天麋鹿 炸彈冰沙 鳳梨冰沙 NT$220

▲鳳梨冰沙 NT$220,虎麗超愛的夢幻冰品一定要吃!每天限量售完為止,要預約才吃得到。店家每日親赴果菜市場採買優質鳳梨,挖出果肉之後連殼冰鎮至少一天,出餐前將鳳梨與柳橙汁打成細緻綿密的冰沙,放在新鮮鳳梨殼裡超吸睛,吃貨的少女心完全大爆發!

飛天麋鹿 炸彈冰沙 鳳梨冰沙 NT$220

▲因為是用整顆鳳梨果肉去打,可以吃到100%鳳梨味,加上店家都要確認熟度OK了才會採用,所以能夠吃得很安心。細緻的冰沙搭配棉花糖、藍莓、椰果增添咬感,甜度恰好不搶味,夏天消暑必嚐。


飛天謎鹿菜單MENU

飛天麋鹿 菜單飛天麋鹿 菜單飛天麋鹿 菜單飛天麋鹿 菜單


飛天麋鹿

▲一樓用餐空間舒適。

飛天麋鹿 飛天麋鹿

▲空間寬敞,很適合聚餐。

飛天麋鹿

▲半戶外用餐空間。

飛天麋鹿

▲餐廳外觀,二樓也有用餐空間。

飛天麋鹿 刀刀見骨 NT$880

飛天謎鹿的料理味道比較清爽一些,是可以慢慢品嚐的好味道,嚴選新鮮食材製作每一份餐點,從沙拉、主食、肉食、飲料到甜點都很用心,來這裡能輕鬆享受美食,體驗低負擔的美好滋味。

推薦給想要在貨櫃餐廳約會的你們^^

飛天謎鹿 Flyin’ Moose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9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5:00 / 17:30-22:00,週六日11:00-22:00(15:00-17:00無供應套餐)

電話 07-5552999

飛天謎鹿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看更多文青餐廳

閣樓透明屋!西子灣小秘境,野FUN食旅

文青必訪老屋餐廳,和洋食早午餐,柒壹喫堂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