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壽司(高雄)隱藏版無菜單日本料理,私房推薦!客製化16道板前割烹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三色丼

全壽司 是一家無菜單日本料理店,隱藏在左營辛亥路,許多愛吃日料的老饕們都會來此用餐。料理長堅持嚴選優質食材製作,以日本漁獲為主,搭配親自到東港及前鎮漁港挑選的海鮮,調理出最佳口感滿足吃貨味蕾!目前晚餐的無菜單料理有兩種價位可選擇(1280元/1680元),可以品嚐到前菜、手捲、握壽司、熱食、湯品、甜點,份量給得很有誠意,虎麗當天吃完蠻飽的。如果喜歡特別一點的,全壽司也會不定期舉辦季節性的盛宴,像是野生鮭兒、寒鰤,或是近期黑鮪魚產季的本鮪宴。另外午餐有推出限定的丼飯,想要輕鬆吃日本料理可以嚐鮮一下哦~(店內座位數不多,建議提早預約)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握壽司 NT$1280/人 或 NT$1680/人 +10%服務費


無菜單料理 1680/人 +10%服務費

前菜2道+手捲+10貫握壽司+熱食2道+湯品+甜點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握壽司 NT$1280/人 或 NT$1680/人 +10%服務費

▲用餐搭配溫涼的麥茶潤口解膩,如須熱一點可以告知店家。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前菜 蟹黃豆腐

▲蟹黃豆腐

鮮嫩豆腐搭配魚子醬、鮭魚卵、蔥花,口感滑嫩清爽又開胃。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前菜 厚岸生蠔

▲厚岸生蠔

嚴選自北海道的厚岸生蠔,口感十分細緻綿密,帶點溫潤清香鮮味,搭配酸甜醬汁品嚐多了層次風味。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前菜 厚岸生蠔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前菜 牛蒡手捲

▲牛蒡手捲

送到手上請立即享用,可以品嚐到酥脆的香醇口感。這道手捲須先將牛蒡切成細絲狀,再慢慢油炸至酥脆,搭配特調沙拉醬和新鮮蘋果,吃起來爽口不油膩,虎麗很喜歡!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澎湖軟絲握壽司

▲澎湖軟絲

嚴選澎湖軟絲料理,肉質非常軟嫩綿密,帶點微Q感愈嚼愈香甜,搭配恰好份量的醋飯品嚐起來很滿足。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北海道干貝佐海膽

▲北海道干貝佐海膽

這道可以蘸點醬油品嚐,干貝入口瞬間化開,甘甜融合醋飯的酸,帶出海膽的鮮美香醇,滋味溫潤滑順。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長尾鳥

▲長尾鳥

嚴選使用恆春海釣的長尾鳥料理,上面沾了點柚子胡椒,帶點微辣滋味和香氣,肉質扎實帶有豐富嚼勁,與軟Q醋飯品嚐很match。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法國藍蝦

▲法國藍蝦

法國藍蝦口感鮮脆,咀嚼後帶有軟綿度,包覆醋飯特別美味,蘸點醬油享用有些許鹹度,可以提升香甜風味!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法國藍蝦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島生(白魽)

▲島鲹(白魽)

濃郁厚實的魚肉香氣和油脂帶來滑順感,搭配酸甜醋飯品嚐起來很飽滿。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銀烏賊(當季春天在日本富山灣產)

▲螢烏賊握壽司

當季春天在日本富山灣產的營烏賊,吃起來有淡淡的獨特海味鮮香,口感脆嫩扎實,加上海苔及醋飯嚐起來很有層次口感。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本鮪佐酪梨

▲本鮪佐酪梨

這一貫使用當季的本鮪魚搭配酪梨料理,入口先品嚐到酪梨的清香,接著軟綿的本鮪口感和甜味,融合醋飯包覆舌尖很滿足!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本鮪佐酪梨

▲本鮪中腹,筋的部分比較少,肉質比台灣黑鮪魚更細緻。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本鮪佐酪梨

▲料理長會將筋細細挑出,讓顧客品嚐到最佳口感。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三色丼

▲三色丼

完全滿足虎麗味蕾的三色丼可以同時吃到馬糞海膽、魚子醬、鮭魚卵,無添加的馬糞海膽,味道自然濃醇,搭配爆汁的鮭魚卵帶出鹹香風味,還有充滿咬感的魚子醬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好過癮!三色丼不僅浮誇吸睛,口味也相當有層次。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三色丼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炙燒比目魚側緣

▲炙燒比目魚側緣

炙燒過的比目魚側緣充滿迷人香氣,而且入口即化,滋味清香不油膩,搭配炙燒明太子帶有自然鹹度,味道十分豐厚,香氣會留在口中很療癒。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炙燒比目魚側緣

▲比目魚側緣。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炙燒比目魚側緣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鴨肝

▲鴨肝

嚴選法國鴨肝並經過熟成處理,炙燒後帶出油脂和濃郁香氣,磨上玫瑰鹽帶有自然鹹度,入口瞬間化開。鴨肝包覆醋飯嚐起來十分溫潤豐厚,搭配魚子醬充滿多重咬感及滋味,作為握壽司完美的句點。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烤本鮪

▲烤本鮪

使用本鮪腹鰭烤製,肉質十分扎實飽滿帶點脆嫩感,油脂部位多汁,味道非常濃郁甘甜!可以蘸點胡椒享用,或是裹上紫蘇葉品嚐不同風味,最後以蜜蕃茄解膩平衡味蕾。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烤銀杏

▲烤銀杏

嚴選日本銀杏味道比較濃厚,帶點微甘苦滋味,外層灑上玫瑰鹽烤過有獨特香氣,口感軟Q充滿嚼勁。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鮮魚味噌湯

▲鮮魚味噌湯

清香爽口的味噌湯搭配海帶、鮮魚、蝦頭,喝起來淡雅解膩,還有軟嫩豆腐增添豐富口感。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鮮魚味噌湯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甜點 起司西京燒

▲起司西京燒

使用味噌醃漬的自製起司西京燒帶點微溫口感,入口包覆舌尖,吃起來酸度濃郁厚實。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全壽司午餐限定供應丼飯,吃貨們中午想品嚐日式料理可以衝一波。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午餐限定丼飯 加州丼 NT$280

▲午餐限定丼飯 加州丼 NT$280,滿滿大份量的丼飯可以吃到新鮮鮭魚、鮭魚卵、酪梨、玉子燒。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午餐限定丼飯 加州丼 NT$280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板前 握壽司

▲全壽司只有板前的用餐區,因為座位數不多,建議先預約才能避免撲空或長時間等候。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餐廳外觀。

全壽司 高雄 無菜單料理 本鮪佐酪梨

無菜單料理可以享受不一樣的驚喜,全壽司精心嚴選優質食材,搭配料理長手藝製作出多種風味的餐點,而且份量頗足,正常食量是吃得飽的!虎麗蠻推薦喜歡細細品嚐日料的吃貨們來試試~

推薦給想吃無菜單日料的你們^^

全壽司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80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14:00/17:30-21:30、週一公休

電話  07-5578200

全壽司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