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交社眷村麵館(高雄)光華夜市旁小麵店!絕對必吃麻辣牛肉麵,超涮嘴的重慶麻辣小麵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水交社眷村麵館光華夜市旁的小麵館,老闆來自台南水交社眷村,希望將記憶中的家鄉美食帶給大家,來這裡可以品嚐到多種特色麵食,虎麗私心推薦必吃重慶麻辣小麵、麻辣牛肉麵,滋味濃醇香麻很適合嗜辣的吃貨。香噴噴的椒輕小麵完整吸附麻辣湯汁,滋味香麻又充滿辣勁,還有花生的層次香氣,整體鹹香涮嘴~麻辣牛肉麵有著厚實的辣椒香氣和花椒風味,搭配微Q細麵很過癮,加上滷製入味的牛肩肉更滿足!偏辣的紅油炒手也不錯,是使用自家手工製作的扁食,包覆一層鹹甜辣的紅油,每一口都無敵香辣。不敢吃辣的話可試試鹹甜香醇的醡醬麵,想吃更豐盛就加點蒜泥白肉或滷牛腱吧~(內用或外帶皆可)

人氣麵食/紅油抄手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麻辣牛肉麵 100元

▲麻辣牛肉麵 100元

紅通通的麻辣牛肉麵看起來很夠味,天涼吃一碗感覺特別溫暖。超濃厚的麻辣湯底不會鹹,是嚴選四川的辣椒粉製作,比較多辣椒香氣及花椒香麻風味,搭配滷牛肩肉頗滿足~麵食的辣度可以調整,虎麗點小辣愈吃愈過癮。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麻辣牛肉麵 100元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麻辣牛肉麵 100元

▲牛肉特別選用牛肩肉滷製入味,非常厚實鮮嫩,帶點筋的口感飽滿紮實不乾柴。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麻辣牛肉麵 100元

▲濃醇麻辣湯包覆麵條超級涮嘴,每一口都麻辣不嗆!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重慶麻辣小麵 50元

▲重慶麻辣小麵 50元

人氣必點的重慶小麵很香醇!麵條軟Q飽滿,完整吸附麻辣湯汁,吃起來香麻帶辣勁,還有花生的層次香氣~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重慶麻辣小麵 50元

▲鹹香鹹香的滋味很迷人,辣勁也非常厚實~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醡醬麵 60元

▲醡醬麵 60元

不吃辣的可以選擇醡醬麵,滋味鹹中帶點微甜感,滿滿的特製肉燥很香醇,均勻拌入麵條非常夠味!還有加上小黃瓜絲、蘿蔔絲、豆芽菜多了脆脆口感,吃起來比較涮嘴~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醡醬麵 60元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陽春麵 45元

▲陽春麵 45元

有湯的陽春麵滋味清香順口,搭配肉燥多了濃醇風味,麵條軟Q有嚼勁,吸附湯汁吃起來特別飽滿~這碗份量也給得有誠意,整體吃完有飽足感。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陽春麵 45元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紅油抄手 60元

▲紅油抄手 60元

手工自製的抄手麵皮軟Q,肉餡加了青蔥很香醇,搭配紅油麻辣滋味鹹香辣帶甜感,辣勁蠻強的!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紅油抄手 60元

特色小菜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蒜泥白肉 50元

▲蒜泥白肉 50元

肉控必吃這個蒜泥白肉~半肥半瘦的三層肉不油膩,蘸點蒜泥醬油鹹香夠味。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蒜泥白肉 50元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滷牛肚 50元 滷牛腱 50元

▲滷牛肚 50元/滷牛腱 50元

牛肚卡滋卡滋的很脆嫩,有淡淡鹹香風味頗涮嘴;帶筋的牛腱肉細嫩香醇,搭配香油和醬油更好吃。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滷牛腱 50元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豬耳朵 50元 豬頭肉 30元

▲豬耳朵 50元/豬頭肉 30元

脆脆的豬耳朵有豐富咬感及些許膠質,豬頭肉帶點油脂和獨特香氣,蠻有嚼勁的!

菜單 MENU

水交社眷村麵館 菜單 menu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餐具及佐料可自行取用。

用餐空間及餐廳外觀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老闆來自台南水交社眷村,父親曾任飛行員,店內有許多照片可欣賞。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水交社眷村麵館 高雄麵店推薦 麻辣牛肉麵 100元

水交社眷村麵館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5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14:00、17:00-22:00/週日公休

電話 07-3330669/0966-699192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